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苹果开通微信公众号 BAT人工智能生态时局图

 2018-01-18 16: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独家:苹果开通微信公众号 可直接买iPhone X

 

 

2018年1月18日消息,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社交资讯平台,目前微信日活用户数已接近10亿级别,而为了更好的贴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苹果于今日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这也寓意着苹果愈发重视国内市场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加速其本土化的进程,带给用户更加方便的体验和服务。

2、最前线 | 张小龙说的微信公众号App长什么样?

自从张小龙在2018年微信公开课大会上透露微信公号App的消息后,很多人都十分好奇这个新的独立App到底长什么样以及好不好用。

36氪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一部分内测图。据悉,新App的名称为订阅号。打开该App后,可直接选择用微信登录。

3、区块链概念暴跌 15只跌幅超8% 7只跌停

 

 

被深交所和上交所“敲打”的区块链概念骤然“降温”。1月17日,受沪深交易所监管区块链炒作的消息影响,区块链概念股17日集体大跌。截至收盘,深科技、远光软件和安妮股份等7股跌停,神州泰岳、赢时胜和爱康科技等15只概念股跌幅超8%。

4、BAT人工智能生态时局图:全面战争爆发前夜

人工智能正在最关键的路口。所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一定要结出实际的革命成果。广阔天地,谁能大有作为?

很多AI创业公司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突破,但具备强大的AI技术储备,并且有能力渗透到几乎所有领域的玩家,目前来看主要还是BAT三家。

5、价格"腰斩"仅用了一个月,比特币泡沫真破灭了?

网易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时间周三这一天,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20%,跌破了1万美元大关,而其它加密货币也出现了类似跌幅,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监管机构可能会对加密货币进行打压,以遏制投机行为。

6、谷歌在中国无应用商店亏大了:每年错失数十亿美元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18日报道,应用市场调研机构App Anni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的消费逼近350亿美元,但由于谷歌在中国市场没有应用商店,这意味着面对收入增长机会,谷歌每年错失数十亿美元收入。

7、乐视金融更名乐为金融:称经受住了考验 融创系进驻

1月18日,乐视金融在官方网站宣布,即日起启用全新的品牌乐为金融,并更换了品牌Logo。

在声明中,乐视金融(即乐为金融)称,最近半年,乐视金融饱经风雨,但依然经受住了考验,产品上线、交易操作、提现到账等环节均非常顺畅,且恪守对用户百分百兑付的承诺,客户投资收益稳定。

8、虎牙直播最快今年Q2在美股上市,估值近20亿美金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聚时代(YY)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进入上市静默期,并将最快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

2018年1月4日,彭博社曾报道虎牙直播寻求赴美IPO,至少募资2亿美元,一位接触虎牙上市进程的投资人士透露,虎牙当前的估值已经将近20亿美金。

9、直播与短视频,吸金的吸睛术

当定时定点守着看直播成了很多人的日常,当papi酱变得家喻户晓,我们发现,也就是在近一两年,做直播和看直播成了明星和素人的共同爱好,直播版图越来越大,几乎涵盖了我们能够想到的所有细分领域。

10、二次元经济前景大好,A站为何难以为继?

在目前的发展上,二次元元老A站并非一帆风顺,在发展的十载中,版权问题、网站崩溃、未按规定传播非法信息而被勒令整改等事件让用户对A站的口碑日渐下滑,A站风光不再。而此前的网站关停事件更是让A站陷入不被看好的境地。虽然在三天之后A站官方对关停事件做出回应是“因不可描述的混沌入侵”,但具体原因却不予说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点燃魔都,博尔捷数字科技携前沿技术产品亮相

    “投身自创见、创新,至创造、创想的“AI生成之路”,共同诠释AI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展望“智变”后的全新形态,围炉畅论光明的智能未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2023)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

    标签:
    人工智能
  • IoT开发者为王,涂鸦智能硬核“靠边站”

    IoT盛宴:涂鸦向下,产品向上

    标签:
    人工智能
  • IPO观察丨黑芝麻智能递表港交所,车芯行业已迈向量产决战期?

    虽然我国汽车芯片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已经迸发出无限潜力。一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不断带动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政策引导下,汽车芯片企业持续抢占高地。对此,在7月5日-7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就做出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汽车芯片发展的集聚地”。车规芯片行业近日的

    标签:
    人工智能
  • 倒计时2天丨云天励飞将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云天励飞将在大会上展示自主设计开发的新一代边缘计算芯片DeepEdge10系列SoC芯片,并公布“天书”大模型的最新动态。欢迎莅临上海世博展览馆H1-C801展台参观交流!同时,云天励飞也将与中国电子、中国信通院、华为等合作伙伴,在WAIC的舞台

    标签:
    人工智能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