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2字母“矿池”KC.com建站!区块链终端偏爱“B/C”尾域名?

 2018-01-19 16: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月17日消息,最近,有关区块链、比特币的消息都十分吸睛,相继的也引发了相关域名大卖的连锁反应。区块链终端重金收购大米的案例似乎已经屡见不鲜了,不少终端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启用建站。今日,小编就发现,三个月前投资人王先森看中并收购的“矿池”KC.com已有建站迹象,页面显示“一个全新的矿池即将面世,启用KC.com作为主域名”。

KC.com“履历”不俗

KC.com,二字母域名,注册于1993年,已有25年的域龄。在这二十余年间,KC.com曾先后被航叔、大奔等圈内大佬经手,后来再度流落到大佬徐先明手中。

据悉,这枚KC.com是徐先明一夜花费近亿元,接连收购的五枚二声母.com中的一枚。后来便于2017年10月份,出售给了现在的持有人王先森。当时,王先森就表示看中KC.com“矿池”的含义,将用于搭建比特币行业相关平台,收购价格自然也是百万级别。

除了受到多个圈内大佬青睐之外,域名KC.com还曾被搭建为“车城快车”相关网站,足以见得该域名潜力非凡。

此次又被用来搭建为“矿池”相关平台,紧随区块链大潮,这枚域名注定不平凡。

区块链终端偏爱“B/C”尾域名

这段时间以来,区块链终端从米市收购了不少精品大米,最受关注的就是极品二字母.com了,毕竟都是数百万的交易!

其中,联合比特币UnitedBitcoin收购启用UB.com、中国比特币交易中心收购启用ZB.com、区块链终端XC program收购XC.com、以及即将启用的KC.com......

普遍来说,区块链终端收购的域名,大多偏爱“B/C”尾,因为字母“B”有“币”的含义,而字母“C”则对应英文“coin”(硬币、钱币)的首字母缩写,同时也能理解为“(矿)池”,因此这类域名也常常受到区块链终端的青睐。

当下,区块链、比特币火热,相关域名身价自然是随之上涨。像昨日报道的海外大佬Mike Mann出售的“加密世界”CryptoWorld.com,就是受加密货币影响,半年时间身价上涨100多万!

所以说,抓住时机很重要!各位老板,手中要是有和区块链、比特币等数字资产扯得上关系的域名,一定要看准时机,及时出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