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讲出海必出海 游戏应用海外攻城掠地

 2018-01-19 15: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展开,中国企业扬帆出海,而中国移动互联网做为优势产业,其触角也必将向海外沿伸,从2012年到2015年开始,工具类应用孤帆出海,背景离乡,誓要一逞风骨,闯也个名堂来。当然,结果也是令人欣慰的,工具类应用不畏前途荆棘,终是在海外闯出来个风光模样。

成功案例1:Clean Master,我们称之为猎豹清理大师,其在2016年席卷全球,在北美、欧洲、亚洲、澳洲、南美甚至非洲,几乎全球多数国家的Google Play工具榜第一,当然,CM也同时成为全球第一清理软件,CM因为在少外市场的大获成功,其用户规模全球突破23亿,真是羡煞旁人。

成功案例2:美图,2014年美图国际化战略启动,并在海外的七个国家与地区设立了办事处,其在本地化过程中,采取了结盟当地合作伙伴,建立本土运营团队,研究当地市场等工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于2016年年底,美图用户规模已超过5亿。

大批游戏应用迈出国门

随着早一批猎豹移动、久邦数码和UC浏览器的出海成功,紧随其后的BAT、蚂蚁金服、摩拜、ofo、美图等公司都在出海。‘应用出海’一时之间成了中国移动互联网业内时常讨论的热门词汇,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迈出国门,于海外探险。

但相比前几年不同的是,出海应用类型已发生变化,早期是工具类应用独领风骚,而如今,扛起出海旗帜的则是内容型应用。因为相较于内容型应用,工具类应用变现模式单一,营利有限,过度依赖广告。这一尴尬现象使得工具类应用不得不收缩外海战线。

而内容型应用则包括新闻、游戏等,特别是游戏类应用变现能力强大,换句话说,这类应用只要有了用户基数,就不用太担心营利的事情,基于此。游戏类应用热衷于出海,

游戏类应用出海,一般都选择中国台湾地区为前哨基地,因为港澳台地区作为大中华区域,中国台湾省的市场是最大的,这也是为什么游戏类出海首选台湾的重要原因之一。根据蝉大师出海工具ASM智投2.0了解,台湾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10.29亿美金市场(合约67亿人民币),在远东地区排名第四,高于东南亚任何一国。

美国是全球第二市场,而美国本土企业又有着超强的研发能力,这意味着中国企业出海到美国将面临着强大的竞争。但如图所示,国产游戏在美国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巨人买下了Playtika(Slotomania、Slots Casino),腾讯控股了Supercell(皇室战争、部落冲突)。资本力量的介入,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一种曲线救国吧。(注:以上数据来自SensorTower)

讲出海,为何出海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与成熟 ,本土市场的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本土企业之间竞争激烈,IP型应用占据顶层流量的十之八九,中小开发者举步维艰。面对此情景,中国开发者无奈将眼光瞄准了海外,以寻找新的流量入口。上文其实有说道,资本力量也介入了出海,以强大的资金优势,帮助出海项目迅速成长。

出海发行渠道方面

出海发行渠道主要为谷歌应用商店与苹果应用商店。而苹果应用商店更是推出了苹果ASM竞价广告,以帮助开发者获得高质量的用户。当然,苹果竞价广告现在还没有在国内上线,其上线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瑞士、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

出海应用要选择ASM投放时,个人推荐蝉大师ASM智投2.0工具,比如在苹果后台,为了看同一个关键词在各个国家的表现,您要切换7个Campaign,至少35个点击!在蝉大师ASM智投2.0工具,您只需要一个点击,一个界面,就可以看到同一关键词在多个国家的表现,一目了然!

出海CP可以去了解一番,蝉大师ASM智投2.0工具的后台全中文操作,并且苹果后台提供以Day为单位的数据,您的每次调整,基本都要等待一天才能评估效果。蝉大师的ASM,以小时为单位,让您的每次调整,都能在第一时间完成评估。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唯快不破!而你,拥有了比别人快24倍的武器!

总之一句话,借助此款工具,您可以很轻松的做好苹果广告竞价,以更低的金钱成本,更少的时间成本的为你的应用带来更多高质量的用户。2018年,应用出海不得不谈,也许我们见面时,我的第一句问候语,便是:嗨!你出海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 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如何结算?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结算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这取决于您代理平台的结算周期,通常分为月结算、周结算和日结算。其中,日结可以有效避免实体三角债务,解决资本周转问题。今天我们来看看手机游戏代理收入日结算的平台。以及一些预防措施。

  • 手机游戏代理的行业前景如何?

    1、现在手机游戏市场火爆,需求量高,是手机游戏代理加盟推广发展的好时机;许多人希望依靠手机游戏项目获利。老人和孩子都可以玩手机游戏。有更多的玩家,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对于活跃度高的游戏,玩家愿意付费,更愿意为游戏体验充电。

  • 《绯石之心》前期攻略,助你战力轻松提升

    作为一款手游怎样变强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核心诉求,所以在面对《绯石之心》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内容,怎样在其中找到最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就是这一次将要分享给各位的内容。

    标签: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代理如何规避亏损风险?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从事互联网创业,大多数行业对技术和启动资金都有很多要求。手机游戏代理创业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即使没有技术和较少的启动资金,你也可以开始手机游戏代理创业。但是,选择与平台合作有一个前提,会简化很多操作流程,让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起步更快更稳定。

  • 手机游戏代理玩家从何而来?

    现在游戏市场的竞争还是很大的,同类型的游戏越来越多,同行也越来越多。如果你想保证自己的,就要做好推广。只有让自己的游戏在同类型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获得更好的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