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枚四字母域名五位数结拍

 2018-01-19 10: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字母.com域名虽然行情价不过四位数,但凭借字符简短,简单好记的特点,依然深受投资人青睐。近日米市结拍了两枚四字母.com域名,均超行情价结拍。

域名akij.com注册于2003年,随后因到期删除后重新结拍,在本月12号才重新注册。虽然该域名没有什么特别含义,但能对应不少终端,例如AFBL公司(Akij Food & Beverage Ltd);孟加拉AKij集团等,相关域名akij.net便被该终端持有。

另一枚四字母域名part.cn一口价28888元被秒,该域名不仅是一枚四字母域名,还是一枚英文域名,有“部分、角色、零件”的含义,是英文里的吃行间词汇。若被终端启用建站,相信对于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都有不小的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