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出门旅行,魅族PRO7帮你记录下沿途的美好瞬间

 2018-01-19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我们出门的时候很喜欢带一个单反相机,因为我们惯性会认为一部单反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会比手机好很多,能够拍出更加清晰,更加好看的照片。

但实际上随着手机摄影的不断进步,利用手机也能拍出大片。就像这部魅族PRO7手机,笔者在使用这部手机的时候已经丢弃掉了单反相机,家中的相机已经吃灰好几个月了。

精准的色彩调教

这部魅族PRO7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还有优秀的软件算法调教。可以看到,在白天拍照的时候,完全没什么问题。因为白天的环境亮度足够,不用担心会拍出模糊或者噪点多的照片。

我们只需要构图好,轻轻一拍就能拍出非常不错的照片,而且无论是色彩的饱和度还是白平衡都非常的准确,建筑能够拍的恢弘大气,风景能够拍的所见即所得。

我们还可以学习暗光和逆光的结合,善于利用光线,能够拍出比较好的照片。这种情况下比较难拍摄,但是魅族PRO7能够自动调整光线,优化画面,你只需要按下快门就能得到一张大片。

强悍的硬件基础

当然,这样的拍照素质也并不是每部手机都能拥有的,魅族PRO7主摄像头采用了双1200万的双摄方案组合,传感器采用了索尼imx386,这颗传感器的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25um,在弱光环境下也能够保证画面足够的进光亮,提升画面的纯净度,配合魅族独有的多帧降噪算法,即使在夜晚环境下也能够拍出大片。

人像摄影大师

下面这张人物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模特在画面中非常的突出,因为魅族PRO7的光圈非常的大,能够得到不错的虚化效果,将背景进行柔和的虚化,而且会对主体色彩进行恰到好处的表现。

我们都知道对于普通手机而言,虚化人物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人物的发丝边缘的细节非常难以处理,一不小心就会虚化的不自然,容易恰得其反。而魅族PRO7的大光圈能够保证出色的虚化效果,十分自然、逼真。而且魅族PRO7在人像拍摄中,没有出现普通手机那样严重的涂抹感,可以说魅族PRO7是一部真正的人像摄影大师。

有了一部魅族PRO7,人人都是摄影大师,以后再也不需要厚重的单反相机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