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降低装企采购成本 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即将在肥开幕

 2018-01-22 13:31  来源: 八度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降低装企采购成本,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即将在肥开幕

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 ——合肥站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我国装饰行业发展也极为迅猛。数据显示:2015年家装市场总产值为1.66万亿,而在2017年已经上升到了4.16万亿。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看到了装饰行业广阔的市场空间,纷纷想要挤进装饰行业分得一杯羹,装饰行业的发展势头有目共睹。

近年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装企行业的进步,让更多的装企行业从业人员看到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尽管行业发展势头足,家居装饰行业仍然有很多痛点和难点存在,受到“采购成本大,利润点薄“、“品牌恶性竞争”、“产业供应链管控难 ”等瓶颈制约,很难实现效益增收。

为了在行业内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家装企业正逐步走向包括产业链各环节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模式,即从家装设计、材料采购、施工、监理到家具配套等众多环节全权交由装饰公司完成。据材料统计,其中材料采购成本占装饰成本的60%-70%。而在装饰行业中,中间商赚取高额差价早已不是秘密。装饰公司采购材料量大,采购材料所花费成本很大部分被中间商从中抽取,使装饰企业运营成本大增,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一现象必定不利于装饰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为了探索未来家装产业发展模式,降低装企公司的采购成本,1月30日至1月31日,由中国装企联盟协会携手数企BDSaaS举办的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将在合肥皇城御园酒店盛大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围绕家装行业企业最为关心的整装转型升级,装企社群营销破局,装企总裁思维,装企组织架构及运营体系,实战营销策略与技巧,装企数据化工具获客、守客、成客等6大课题展开。

届时,将由大数据专家八度云计算创始人刘传勇,房配天下创始人黄中奎、中国装企联盟协会副会长岳增猛、房配天下执行总监占得金等众位大咖共同亲临峰会为您分享互联网时代的家装经验。数百位装企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实战交流分享心得,为推动行业发展添砖加瓦。面对面教您如何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实现家装行业资源的合理调配,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品牌竞争力,从根本上提高家装行业效率。

自2015年刮起的互联网家装风潮之后,家装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建筑装饰行业总产值3.4亿元,同比增长7.6%,而住宅装饰业总产值1.74亿元,同比增长10%,家装行业增速高于整个装饰行业。2016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完成工程总产值3.73万亿元。虽然全球经济放缓,但建筑装饰行业也显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转型升级迎来崭新局面。也就是说,中国家装行业的大变革时代已经到来!

----------- 报名参与峰会,快速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从大咖精彩演讲中答疑解惑,面对面结识行业整装供应链提供商,从容面对大数据时代家装行业浪潮。抓住机遇,就是抓住未来!

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合肥站参会流程:

2018.1.30

10:00-12:30 嘉宾签到入场

13:00-17:00 装企总裁思维

18:30-21:00 数据化工具获客、守客方法

2018.1.31

09:00-12:00 装企组织架构、运营体系、分钱体系

13:30-15:30 装企社群营销

15:40-17:30 获客,拉客,守客,成客交流、进店成交5步法

工厂资源:壹號大理石瓷砖、东鹏瓷砖、科勒、TOTO、老板厨房电器、方太、欧琳、生活家巴洛克、飞利浦智能家居、保利管道、公牛装饰开关、奥田电器、箭牌卫浴、东方雨虹、马斯柯、徳国都芳漆、帅康、九牧、瑞汀、北美枫情·地板、科凯卫浴......

时间:2018年1月30日、1月31日

地点:合肥市皇城御园酒店(长江西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往西100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