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贾跃亭的乐视算盘 公安部严惩儿童邪典片

 2018-01-23 16: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破解流量困境 今日头条寻路垂直化

在关闭社会频道、禁言1101个账号20天后,今日头条1月19日将汽车频道更名“懂车帝”,这是今日头条对垂直产品的再次品牌化。在此之前,今日头条已孵化出西瓜视频、抖音和悟空问答等独立产品。而在头条App遭遇政策严管的背景下,今日头条的垂直化仍将继续。

2、用经典卡通形象制传毒视频 公安部、北京市:必予严惩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今天(1月22日)发布消息称,2018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继续开展“护苗2018”专项行动,重点清理涉未年成人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严厉打击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希望广大网民积极举报涉“黄”涉“非”不法行为。

3、贾跃亭的乐视算盘:92亿的“迷途”能否“知返”?

1月22日,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债务小组发布声明,表示:该公告部分事项阐述不够完整,75亿元债务与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掌握的数据尚存一定差异,经初步核算需要乐视控股等关联方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元左右。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公告前,贾跃亭、甘薇及债权小组均不知情。

4、孙宏斌回应是否后悔:做生意有赚有赔 任何事都有风险

 

 

1月23日上午消息,今日,乐视网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公司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财务总监张巍、董事会秘书赵凯、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马睿将出席。

5、京东和一条视频是怎么看对眼的?

 

 

这次一条接受京东的投资,并不是一条在电商领域的初涉。内容行业这时候想要过渡到电子商务从而变现,最现实的资源和条件就是自身最大化的流量和内容优势。2016 年,一条就将公众号里原有的电商模块拿出来,推出了“一条生活馆”独立 App,着重在“内容+电商”的方向上发力。

6、趣店“百万答人”悄然上线 网友怒吐槽:做不了答题就别做

 

 

大白汽车分期自建的直播问答频道“百万答人”已经悄然上线。“百万答人”由趣店主推,寄希望于它来改变目前流量主要通过支付宝入口而获得的尴尬现状。但是,上线几天来,很多网友不断吐槽的题目设计、网络建设、疑似刷量等问题。甚至有网友质疑称,“做不了答题就别做,丢人现眼。”

7、马云谈小学生沉迷《王者荣耀》:作为父母,我不高兴

 

 

“今后的孩子,可能是离不开游戏,但是也不等于游戏要变成这个样子,非常可怕。”马云认为已经到了迫切需要给游戏建立分层、分级制度的时候,“昨天看到一个报道,初中的孩子,为了玩游戏,把爸妈的钱偷出来,去干一些犯罪的事情,这是需要学校大家共同来解决的问题,我是深表同情。我只能讲,作为一个父母,我是不高兴的。”

8、华强北灵敏的嗅觉 全球铺开矿机生意的大网

四年后的今天,算力军备竞赛的胜出者比特大陆,成为比特币世界中毋庸置疑的王者。在全球ASIC矿机市场份额中,比特大陆以超过70%的比例拥有绝对话语权。

浪潮席卷之下,短短半年时间,华强北一扫近年来受电商打击的颓势,商铺紧缺、房租上涨的故事重演,就连门口黄牛和你的搭讪,也从“发票发票”和“手机手机”,变成了“矿机矿机”。

9、iPhone X曝手机来电黑屏问题 无法接听电话

据《每日邮报》报道,有用户反映iPhoneX出现了来电黑屏的问题,当手机收到来电时,屏幕上却始终黑屏没有任何显示,也没办法滑屏接电话。

有一名用户在论坛称,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恢复工厂设置暂时解决,但是正常使用两天之后又会老毛病复发,这让他很困扰。

10、2017年全球最“吸金”的十款手游 《王者荣耀》居首

根据App Annie最新发布的《2017年应用经济回顾报告》,这里展示了全球iOS和Google Play综合消费额排名最高的十款游戏。

尽管《荒野行动》的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亿,但变现模式依然非常模糊,收入并不高。所以,最受欢迎的并不一定是最赚钱的游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