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上海锐成推出Prima@Hosting迁移方案

 2018-01-29 14: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lesk大中华区总代上海锐成近日推出Prima@Hosting主机商系统迁移解决方案,为现有Prima@Hosting客户完美解决现有主机业务管理系统的问题。

Prima@hosting是国内企业自行研制的主机业务管理系统,在国内主机商中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后来被Parallels收购,归Plesk管理。 由于业务的发展和公司定位等原因,Plesk从2016年开始终止对Prima@Hosting的维护和支持。这个对现有的客户而言也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以及对自身业务长期发展的担忧。

从Prima@hosting到Plesk的迁移不是那么顺利,原因是Prima@Hosting是一套主机业务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了虚拟主机管理、VPS开通、域名接口、订单管理、工单等,而Plesk提供了只是虚拟主机管理和服务器管理的功能,由于业务功能上的不匹配,导致简单的数据迁移变得无法实现。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Prima@Hosting的客户提出迁移需求,锐成在2017年初开始着手系统迁移方案。

上海锐成作为Plesk大中华区唯一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主机业务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提供WHMCS,SSL证书分销等服务。这次的迁移解决方案通过整合Plesk、WHMCS、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青云、ResellerClub、Opensrs等平台,在完美提供Prima@hosting所有功能的同时,还让主机商能够和目前流行的软件和服务平台自动对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基础服务。

由于新的方案基于现在流行的主机商系统构建,拥有完美的二次开发接口以及扩展性,能够很好的满足绝大部分主机商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同时锐成也将根据国内企业的要求,开发更多的业务模块帮助主机商分销各种增值产品和服务,获得更多的利润。

关于该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参见https://www.racent.com/solution/host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