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流吧旗下创业自媒体视频平台-引流视界改版完成

 2018-01-29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引流视界,属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二个网站平台, 该平台建立与2017年1月,当时该企业还是以个体户的形式发展的, 属于该企业战略重要级的一款产品,作为文字的补充, 引流视界希望用户能通过原创视频以及优质视频中了解到更多知识, 学习到运营的价值,而且这一切都是公益性质的。

2017年这期间,引流吧团队因为忙于筹备融资, 企业完善,团队建设上,其主心并没有完全放在引流视界这个平台上, 2018初,引流吧团队为了更好的完善整个闭环体验环节, 在开发引流吧平台的期间,决定对引流视界进行改版, 对网站框架,细分领域等做出了完善的规划。

2018年1月28日,全新的引流视界正式上线, 目前该频道分为五个栏目:

1,推荐栏目 这里会放一些优质的原创视频,如运营类,创新类等优质视频等等, 一般都是团队成员看过的,认为比较好的,本栏目视频以优质原创为主,特优视频另说。

2,创业栏目 这个栏目当前为创业团队,创业者群体提供优质的视频, 我们希望通过各种创业方面的视频,给大家创业的过程有所启迪。

3,自媒体栏目 这里大部分会放各个领域的自媒体知识性视频, 著名的自媒体人士的大讲堂等等,每期都会提供优质的视频源,而我们放到这里方便大家聆听与学习。

4,融资栏目 这里大部分会放各个领域的融资快讯视频,供创业人学习。

5,爆红视频 这是大部分会以娱乐类等视频为主,各个领域的优质视频都会在这里展现 网站首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