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52年一遇超级蓝血月全食 快手记录下来的那些特别瞬间

 2018-02-01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31日晚上,152年一遇的超级蓝血月全食。这场2018年开年天文大戏,吸引了无数镜头,整个过程被详细的摄录下来,除了专业的摄影、新闻工作者,每个普通人眼里的月亮又各不相同,在短视频平台快手上,老铁们从各个角度记录超级蓝月亮的一点一滴,月全食那些特别的瞬间在快手上被保存下来。

这一轮超级满血月从一开始的半影月食,到满月逐渐变黑,最后全部消失出现血月,到最终再现满月的全过程被来自全国的老铁一环不差地记录下来。整个过程从晚上的7点钟左右持续到11点多,整整五个小时。快手老铁们守候在同一片天空下,用不同的方式,记录着这个152年罕见的超级蓝血月,老铁们惊叹道:“错过了这次超级蓝血月,就是一辈子。”

快手上本就不乏摄影的专业人士,来自四平的“大东北全哥”(快手ID:BLDX666666)就拿出了自己的全套设备,三脚架、长焦镜头等一件不差,通过系列短视频的方式为全国老铁记录下这壮美奇景。当晚,四平也是天公作美,皎洁的月光下一片祥云宛若绸缎一般伴在月下,让景色更加诗情画意。

快手老铁“春分到冬至”(快手ID:398285640),在北京最古老的街区里,分享了月全食的阴晴圆缺,从圆圆的大圆盘到被“哮天犬”食掉一口的残月,镜头从远到近,一步步的展现今晚夜空中月亮的变化,虽然没有专业相机长焦镜头的震撼,但恰恰是这种简单的记录,却获得了快手平台不少老铁的点赞和观看。

来自辽宁辽阳市的快手用户可爱长思思(快手ID747770741)同样与众老铁分享了月食奇观。在思思共发布五张照片中,第一张照片是“初亏”的景象,刚刚残缺的月亮映衬在镜头上的倒影被思思记录下来,为本就神秘的月相又增添了几分梦幻情调。不同色彩、不同残缺程度的照片像老铁们展示了属于思思心中的最美时刻。

同时,快手用户“Rationnel”(快手ID:202763364)为用户记录并分享了天空中的红月时刻,残缺的红月与朦胧的月色交相辉映,仿佛是谁用红色的浣布为今晚的月亮遮上了颜色。月亮当空,城市尽收眼底,蓝色的城市灯火像是与红月奏起的交响乐,声声击在心头。

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快手“记录和分享”的品牌内核再度由这一轮明月得以印证。来自全国各地的老铁用一个个新鲜的高质量原创短视频,让大家得以通过老铁们的镜头感受到可能与自己生活轨迹毫无交集的别样精彩人生。“举杯邀明月”在快手平台得以找到千千万万的见证者,“超级蓝雪月”也在快手老铁们的镜头下份外动人,每个老铁也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