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精彩回顾丨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合肥站圆满落幕

 2018-02-01 17:34  来源: 数企BDSaa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两天的深度交流及实践论战,由中国装企联盟协会主办,数企BDSaaS支持主办的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于1月31日在合肥皇城御园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国内顶尖的家装行业领袖、品牌材料厂商、知名整装企业创始人、资深企业培训导师、互联网行业骨干等不同领域精英人才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现场大咖云集,精彩纷呈,座无虚席。

timg

timg (1)

现场盛况

本次峰会聚焦未来家装产业发展模式,围绕家装行业企业最为关心的整装转型升级,装企社群营销破局,装企总裁思维,装企组织架构及运营体系,实战营销策略与技巧,装企数据化工具获客、守客、成客等6大课题展开。

作为一场以家装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实战型分享交流大会,会议邀请到了大数据专家、八度云计算创始人刘传勇,房配天下创始人黄中奎、中国装企联盟协会副会长岳增猛、房配天下执行总监占得金等众位行业领袖亲临盛会并分享互联网时代的家装经验。几位大咖分别从从原材料采购成本控制、装企组织架构及运营体系、社群营销、数据化获客手段、财务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大数据时代装企公司如何实现数据化营销获客进行了详细解读。

timg (2)

八度网络CEO、深圳市八度云计算创始人 刘传勇

近些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推动和冲击,建材装饰行业也逐渐向“数据信息化时代”迈进。从传统的家居建材行业到建筑装饰行业,都纷纷感受到了信息化时代大数据的巨大推动力。大数据专家,八度网络CEO、深圳市八度云计算创始人刘传勇在会上指出:“家装市场买卖渠道逐渐拓宽,传统单一的渠道已经不能满足企业获客的需求,营销方式要紧随时代的变化加以创新,企业要用数据化的营销手段来获取客户,用数据化的管理手段来管理企业。”

他表示,任何一家装企公司要想实现转型升级,必须要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数据化管理工具适时调整经营理念和营销获客方式,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新渠道、新思维引入自身变革转型中,以此来拓宽获客渠道、重构业务流程体系,开辟线上渠道,布局数据化市场。

刘总针对性提出:“顺应当下共享经济的趋势,联合建材装饰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起一个共享服务平台,将所有原材料供应商和装修公司及物流公司综合到一个平台,打破数据信息不共享的壁垒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timg (3)

房配天下创始人、欧派铂晶董事长 黄中奎

房配天下创始人、欧派铂晶董事长黄中奎上台分享了装企中的“道”。黄总指出,当下家装市场总量十分庞大,市场竞争更显激烈,流量越来越集中。家装市场陷入了博弈期,卖方想多吸引客户,但买方渠道日益拓宽,可供选择的平台越来越广,家装市场已经处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转换之中。黄总表示: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装企公司要必须要逾越行业规则、创新行业规则,学会弯道超车。他提出:“思想决定结果,思维主导决策,在互联网时代,装企老板要提高认知,提高决策能力。”会上,黄总反复提到装企中的“道”,他用自身多年实战经验告诉大家,“道”是事情的本源和真相,装企的第一要务是要服务好客户,装企公司要对客户真诚。

timg (4)

房配天下执行总监 占得金

房配天下执行总监占得金围绕装企组织架构体系、运营体系及分钱体系三大管理体系指出了当下装企公司的运营架构。他表示,装企公司经营是一件看数据,看执行,重结果,重回报的事情,任何一家装企都必须要合理的制定公司的月度目标产值及年度目标产值,无论是项目经理还是设计师,团队上下要一致配合。对于装企老板来说,要清晰掌握施工项目的运营状况和企业的经营状况,不能只注重对过程的管理,还要重视结果。此外,占总还提出,装企老板要切准客户需求,看准行业趋势,以“变”制“变”。

timg (5)

房配天下合伙人 左彦纳

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大和客户主导性的增强,装企的活动套路和营销套路,很多客户都不买账,营销获客变得越来越难。房配天下合伙人左彦纳从当下装企公司最为关心的营销获客问题出发,围绕“拉客 导客 接客 成客”装企四部曲分享了装企公司的获客秘诀。

她表示,社群营销在装企公司运用比较广泛,但是绝大多数企业都没有真正发挥社群的威力,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把握好营销的思路和核心优势,不仅很难留住客户资源,客户流失率也会越来越高。会上,左总从自身实战经验出发亲自授了装企公司的客户邀约模式,分享了从客户资源挖掘到客户资源变现及转化的一系列实战方法。

timg (6)

中国装企联盟协会副会长 岳增猛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微博及其他网络社交平台的出现,给社群插上了营销的翅膀。中国装企联盟协会副会长岳增猛表示,社群营销,是一种营销手段,也是一种盈利手段。借助于微信等高效率平台,装企公司可以通过这种载体来聚集人气,扩大人脉资源,获取潜在客户的关注,从而进一步促单。岳总从社群营销的的本质出发,挖掘出了社群中蕴藏的巨大势能,并且从线上线下多个角度分享了社群营销的达成技巧。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加速渗透,让无数装企公司看到了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诸多可能。而新技术对于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改造也让无数装企公司陷入了新的僵局。本次峰会是一个理想的装企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助力与会的装企公司抓住数据化营销获客的风口,创造更多的赢利点,也为推动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