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C头条被约谈;微博热门新增新时代;A站服务器或将被关闭|A5创业早报

 2018-02-02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热门区新增新时代频道

昨晚微博在首页热门区域新增了新时代频道,该频道以中央媒体、政务微博等发布的内容为主。微博方面透露,这一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道中国新时代的社会风貌。

其他被整改的小伙伴们知道该怎么办了。

钱宝网张小雷被正式批捕

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据南京市公安局提供的信息,2月1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对张小雷等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

腾讯产品“立知”上线就被指抄袭“即刻”

1.webp

近日,腾讯上线了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订阅和推送App“立知”。但上线初期,该产品就被指抄袭同类产品“即刻”。

即刻团队员工和知名媒体人冯大辉在朋友圈提到,腾讯应用宝团队曾以提供接口为由,邀请即刻APP入驻应用宝,但转头就对“即刻APP”进行抄袭复刻。

据App Store的产品介绍,立知的注册的机制为邀请机制,产品特色为大事和小情,这与即刻十分相似。

立知App紧急下线!即刻CEO发声:腾讯是我们的股东

2月1日傍晚,腾讯立知下线,APP Store中已搜索不到。腾讯方面回复称:因立知App的功能引起较大争议,暂停内测,下架整改。

同时,即刻方面的反应也与此前产生了大反转。即刻CEO瓦恁在朋友圈中表示,腾讯即刻的股东,一直给予即刻帮助。腾讯投资部、业务部和法务部都非常友善专业。马化腾回复这条朋友圈:谢谢。

有人说腾讯如果把自己抄袭别人的东西都取消就不剩什么了,也有人表示如果没有立知抄袭即刻事件,可能还不知道即刻的存在……你怎么看?

网传微信正内测“语音进度条拖动”功能

3.webp

2月1日,据@鹅厂坊间八卦爆料,微信正在内测语音进度条功能,只要拖动进度条,就能从相应的进度开始播放。有网友称这一新功能十分的实用,可以解放不习惯听语音的手残朋友。

上海P2P网贷整改验收方案首次披露:由银监局等牵头

近日,有接近监管人士透露,上海P2P网贷整改验收工作由上海银监局、市金融办牵头,市级层面成立,由上海银监局、市金融办牵头,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市网信办等部门共同参加联合整改验收小组。

凤凰号正式改名为大风号:取名于刘邦所作的《大风歌》

1

2 月 1 日消息,凤凰号官方宣布正式更名为“大风号”,并加入凤凰“风系”产品系列。

据悉,凤凰号此次更名取自于刘邦所作的《大风歌》,其中“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充满了豪情壮志,故取“大风“二字,相当的文绉绉。

广东省网信办约谈UC头条社会、视频等四个频道暂时下线整改

1月3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UC头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色情信息等问题,约谈该企业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自查自纠,切实整改。

UC表示,将于2月1日18时至2月7日18时对问题突出的“社会”“热点”“视频”“历史”等四个频道进行下线整改。

北京地铁出新功能!地铁站拥挤度可通过手机查询

5.webp

为期40天的春运于2月1日开始,北京地铁新添“科技岗”,将首次发布车站拥挤度信息。

乘客出门前就可用手机查询附近地铁站拥挤度,选择舒适度最高的车站上车,这在国内外尚无先例。

迅雷在美遭两起集体诉讼 被指非法参与ICO发行

据纽约南区法院1月18日和24日的两份文件显示,在2017年10月10日至2018年1月11日期间买入迅雷股票的部分投资者对迅雷及公司CEO、CFO等人发起集体诉讼。

文件称,在上述期间,迅雷宣布计划开发区块链技术,并突然发布基于区块链的代币。投资者认为,迅雷在知情的情况下推出参与了非法ICO,并发布一系列关于该活动合法的虚假声明,对公司股价产生实质性影响。

拼多多发布2017打假年报 下架1000万件问题商品

8点1氪 | 微博热门区新增新时代频道;苹果Q1净利涨12%;蚂蚁金服上市倒计时

2月1日,拼多多发布《2017拼多多消费者权益保护年报》。《年报》显示,过去一年拼多多主动下架1070万件疑似侵权商品,全年拦截4000万条侵权链接,将95%售假商家拒之门外。同时,还设立1.5亿消费者保障基金,帮消费者处理售后纠纷并维权索赔。

FF声明:力争年底交付第一辆FF 91

2月1日消息,Faraday Future发布官方声明称, Stefan Krause和Ulrich Kranz及其创办公司Evelozcity所剽窃的商业机密和核心技术,价值超10亿美金,此外, FF将在2018年底向市场交付第一辆FF 91。

A站融资不畅 传闻服务器或将被关闭

QQ图片20180201103339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视频弹幕网站Acfun(下称A站)因融资不畅,正在面临服务器可能被关闭的困难,A站员工也正在计划抱团讨薪。

据A站离职员工处获悉,A站公司近200名员工2017年11月和12月的工资均被拖欠,10月的加班费也未发放,社保则由员工自己缴纳。并且在最近两个月公司一些“元老级”员工也纷纷离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