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分析国外虚拟主机有哪些优势

 2018-02-02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外虚拟主机有哪些优势?亿网介绍:国外虚拟主机是虚拟主机的一种,是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在境外的机房,包含(港澳台),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方便,免备案的一种主机类型。

亿网国外虚拟主机最畅销的是美国虚拟主机、香港虚拟主机。这些虚拟主机具有上线快,国外用户访问方便,免备案等特点。这也是国外的虚拟主机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亿网科技专业提供海外虚拟主机,方便光大海外虚拟主机用户。海外虚拟主机的类型分为经济型、标准型、企业型三种、经济型海外虚拟主机主要针对于海外的中小型企业,做外贸的,国外客户。

另外从网络上来说,国外虚拟主机不存在网络不互通的问题,如电信联通互访不通,在国内,无论是电信还是联通用户,访问国外的虚拟主机,速度都不慢。

在备案问题上面,国外的虚拟主机不受境内工信部的管制,没有强制备案的要求。避免了客户因为备案导致的7到20个工作日的时间损失。

从技术上面来说,国外虚拟主机的技术更为纯熟,节点分布更多,在线路更高,处理问题速度和技术更好。

综上所述,国外虚拟主机受欢迎有其一定的特点,而亿网科技作为在IDC行业精耕细作多年之久的行业领跑者,在国外虚拟主机这一版块儿的市场更大,用户更多,多样化的型号标准,更有助于客户选择。

国外虚拟主机购买地址:https://www.edns.com/h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