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春节集卡活动交换不了怎么办 如何跟好友交换卡牌

 2018-02-05 09:1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春节集卡活动交换不了怎么办,如何跟好友交换卡牌。本次的春节集卡活动不知道大家了解了没有,一些玩家发现此次不能交换卡牌,下面就来看看吧。

春节的集卡活动,卡牌一共有38张的,其中白银等级的卡牌还有黄金卡牌一共是19张。

三张相同白银等级卡牌可以合成一个对应的黄金等级的卡牌的,如果没有的卡牌可以像自己的好友发出请求的,交换成功之后卡牌同时扣除一张换出卡牌的。

奖励兑换页面上面的三个奖励兑换的时候会消耗对应的卡牌的,下方四个里程碑奖励达到条件的话就可以兑换了。不需要大家消耗卡牌的。

这一次的集卡活动只能是交换跟之前的活动都是不一样的,不可以会直接的索要或者是赠送的。大家进行扫码分享就可以了哦。

机智的策划也是终于的开始学会不让大家被骗卡了。本次的活动大家抽到的任意的奖励都是可以领取到任意的大区的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