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 苹果召回部分iPhone 7手机|A5创业早报

 2018-02-05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306最高峰抢票时段已过 技术团队为自己打90分以上

铁路客服中心12306负责人昨天表示,12306最高峰抢票时段已经平稳渡过,今年春运12306售票系统首次没有出现卡断现象,技术团队为自己打90分以上。

数据显示,1月3日发售春运车票以来,截止2月1日共发售车票3.5亿张,其中互联网售票为2.8亿张。

百度推出区块链宠物莱茨狗

AI金融评论2月4日消息,有用户爆料称百度推出区块链游戏项目“莱茨狗”。项目介绍称,其背后的开发团队为百度金融区块链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营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面向用户的应用级区块链解决方案。

暗访“小程序”推广现场:收钱数万 拒绝退款

近日,不少中小企业主反映,个别公司自称“腾讯公司合作方或授权方”,通过在酒店召开宣讲会,推广所谓的“小程序”注册和开发,进而收取数万元的费用。据悉,腾讯并未授权上述公司推广小程序,也没有所谓的小程序代理。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2.webp

1月27日,新浪微博被约谈,由于其平台存在内容管理问题,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微博问答功能、热门微博榜明星和情感版块、广场头条栏目情感版块暂时下线一周,进行全面整改。

经过一周时间的等待,全新的微博热搜榜正式上线,并增加了“新时代”栏目,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4人74元“吃垮”火锅店?海底捞叫停自带菜品

日前,“4个人花74元吃垮海底捞”刷爆了朋友圈,海底捞允许自带菜品引起争议,加之台湾海底捞店公开允许自带菜品,被同行指责破坏行规。海底捞针对这一事件紧急叫停自带菜品进店,部分门店酒水也不允许自带。

日本新闻主播美女机器人宛如23岁妙龄女子

日本科学家最新研制一款仿生机器人——“艾丽卡(Erica)”,其外形设计颇似一位23岁妙龄女性。日本大阪大学智能机器人实验室表示,预计今年4月份,“艾丽卡”机器人将取代人类新闻主播。她非常适合于办公室工作,能够坐在椅子上轻松地背出新闻稿件,看上去像一位非常成熟的新闻主播。设计者表示,最初设计这款机器人的模型是前台招待员。

沃家云盘要停止服务?联通官方实力辟谣

随着一家又一家云盘因为种种原因下架停止服务,现在针对个人的网盘越来越少,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因业务调整,沃云盘业务将于2018年2月28日下线。

苹果在中国召回部分iPhone 7

2月3日,苹果公司在官网发布了适用于“无服务”问题的 iPhone 7 维修计划。

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逻辑电路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 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中国将对虚拟货币境外交易平台网站采取监管措施

昨日(2月4日),据中国央行主办的金融时报报道,针对境内外ICO和虚拟货币交易,将采取一些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

余承东回应“卸任”传闻:服务还未拼尽全力岂敢先溜

2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将于今年3月卸任,负责云服务部门,梁华将接任。

余承东发布微博回应传闻称,服务消费者还未拼尽全身力气,岂敢先溜?

美柚2017年实现净利1亿元 提出国内上市计划

2月4日下午消息,美柚CEO陈方毅近日在内部年会上宣布,美柚2017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同时正式提出了国内上市的计划。另据了解,美柚去年的营收规模为4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iphon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