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H&M推折扣新品牌Afound 全套品牌域名被保护

 2018-02-05 11: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瑞典快时尚品牌H&M于近日公布了2017财年财报,财报中提到,H&M集团将与今年推出第九个品牌——Afound。

据了解,Afound将作为折扣店销售来自知名和流行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的产品,包括外部品牌和H&M集团的旗下品牌,目前H&M并未透露会有哪些品牌加入。据悉,Afound除了电商平台,还会开设实体门店,首家门店将开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

其品牌域名afound.com早在2017年7月就曝出交易的消息,当时处于隐私保护状态,目前查询whois信息发现,持有人已经变更为H&M。反查注册信息查看,afound.cc/.tv/.xyz/.vip/.shop/.store/.news/.design/.tech/.online/.site等新后缀域名均在其手里,并且注册时间都在2017年9月19日,相关域名afound.org/.net也已被保护,品牌保护意识极高!

目前访问afound.com,网站正在建设中,相信不久后将会上线。

H&M方面表示,2018年公司将加速在数字化领域的扩张,将数字化服务推向新的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反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