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八度云计算刘传勇:装企要想长期发展 营销获客是关键

 2018-02-05 16:42  来源: 数企BDSaa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到2018年,许多装饰公司发现客户越来越难找,企业利润越来越薄,钱一年比一年难赚了,很多装饰公司陷入了发展瓶颈,甚至选择退出了行业。归根结底,是企业的营销获客渠道没有做好。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不仅变革了人们的生活,而且也加速渗透到商业领域当中并进一步颠覆企业的商业模式,各行各业都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建筑装饰行业也不例外。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推动下,传统单一的营销获客渠道早已不能满足企业长期发展的诉求,越来越多的装企选择从互联网中获取数据信息和服务。

timg

八度网络CEO、深圳市八度云计算创始人 刘传勇

在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近日,由中国装企联盟协会主办,数企BDSaaS支持主办的中国装企联盟高端峰会成功召开并取得了圆满落幕。来自国内顶尖的家装行业领袖、品牌材料厂商、知名整装企业创始人、资深企业培训导师、互联网行业骨干等不同领域精英人才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八度网络CEO、深圳市八度云计算创始人刘传勇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精彩讲演。

会上,刘总针对装饰行业获客创新型提出的“数据+渠道”新营销获客模式,受到了在座企业家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推动和冲击,建材装饰行业也逐渐向“数据信息化时代”迈进。从传统的家居建材行业到建筑装饰行业,都纷纷感受到了信息化时代大数据的巨大推动力。刘总在会上指出:“家装市场买卖渠道逐渐拓宽,传统单一的渠道已经不能满足企业获客的需求,营销方式要紧随时代的变化加以创新,企业要用互联网思维和数据化管理工具适时调整营销获客方式,拓宽获客渠道、重构业务流程体系,开辟线上渠道,布局数据化市场。”

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数据不仅是一项资产,更是一项盈利的工具。随着数据的不断增长以及技术的不断升级,各行各业都在紧罗密布布局大数据战略,利用大数据实现商业模式转型与升级,以数据驱动来塑造企业独特核心竞争力。对于那些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数据的装企来说,市场营销环节是大数据落地应用的最为关键的部分,通过数据分析对客户行为偏好、需求及消费能力的分析就显得尤为重要。借助于数企BDSaaS企业数据化管理平台,不仅能够基于以往客户购买的订单数据进行分析,而且也能够根据材料的出货量分析产品的销售情况,从而做出合理的营销获客决策。

刘总表示,任何一家装饰公司要想长期发展下去,营销获客是关键。装企确立产品之后的第一步便是营销,只有借助营销才能带来客户,当装企有了客户才能产生订单实现盈利。“当下传统的营销渠道早已经不能满足获客需求,因为不仅营销渠道拓宽了,而且营销的套路也越来越精细化了,客户也越来越“精”了,要想精准获客,装企必须要有数据化量化思维,要善用数据化引流工具”,刘总在会上提到。数据具有趋利性和增值性,在今后,通过数据化管理平台来采集客户信息,分析客户需求,在数据可视化的基础上给客户实施精准的营销策略是装企发展的必经之路。

伴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装饰行业所产生的巨大的信息流已经成为亟待挖掘的重要资产。对于广大装企来说,顺应时代潮流,培养数据应用的能力,重视数据并借助合理的平台来分析和共享数据是实现数据化运营的必经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