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一个“敬业福”玩三年 2018年支付宝继续集五福瓜分5亿红包

 2018-02-06 10: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互联网与日常生活场景深度融合的当下,逢年过节收发支付宝、微信红包成为常态。除了亲朋好友之间收收发发,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领跑者马云和马化腾也没少“撒币”,用户对于支付宝的敬业福、财付通(微信支付、手Q钱包)的红包记忆犹新。过春节不抢抢支付宝、微信红包这个春节似乎变得不完整。

 

收发支付宝、微信电子红包有多火?传统的纸质红包袋都做成了模拟微信红包的创意红包袋。

眼下2018年春节将至,今年大佬们又会玩出些什么“花样”呢?

 

鉴于春晚发红包这件事能很大限度的提升品牌知名度、获取用户、激活用户,所以行业双雄支付宝与财付通之间向来处于对标状态,而马云和马化腾这两位大佬的动作最值得期待。

与往年支付宝或者微信“承包”春晚红包不同的是,2018年央视春晚红包被淘宝包下了,春节期间将发放10亿现金红包和奖品。春节红包大战的重头戏——春晚红包被淘宝拿下了,支付宝今年做陪衬?

 

 

支付宝在2018年春节并没有做陪衬!

支付宝官方微博消息称:2018年春节期间,支付宝继续“集五福”。

数日前笔者曾打算写一个关于2018年支付宝和财付通发红包方案大猜想的专题,列举的提纲中有微信支付继续强化线下门店消费场景商户、用户粘性的红包活动方案猜想,有支付宝再次(也就是第三个年头)集五福的猜想,没想到支付宝还真的这么干了。

 

 

2018年集五福秘籍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不完全攻略:

1、2月6日(明天)起,通过支付宝AR扫“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预热前期与去年的AR集五福方式类似;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预热中期与去年蚂蚁森林“种树”的玩法类似;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获得五福,预热后期强化“种树”玩法;

隐藏副本:与往年一样,支付宝好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同时,万能福这个神器依旧存在,支付宝钻石会员专享3张万能福,可转变任意一种福卡,也可以转送给好友亲人。

大家最关心的——今年支付宝集五福的最终奖池。据说,今年春节支付宝将奖池升级为5亿元,红包最大金额666元(随机分配)。

5亿红包刷新了历年来的奖池记录了,2016年,791,405位用户集齐了支付宝五福,平分2.15亿奖金,平均每人得到271.66元;2017年,支付宝又一次玩集五福,鉴于用户吐槽敬业福最难收集2017年马云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上了;2018年,支付宝第三年玩集五福,具体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拭目以待。

文丨李民民

关注科技互联网,有趣、有料;转载请联系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