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重磅!国人又从海外买下极品2字母域名!这次是FN.com!

 2018-02-08 14:5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2月8日报道,昨日外媒就有爆料称,极品2字母域名FN.com发生了whois信息转移,域名极有可能发生交易。今日,外媒证实,域名FN.com的确已经易主,而且是国人高价收购!

域名FN.com注册于1995年,据悉此前该域名一直由时代华纳旗下的特纳广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所有。由于“FN”是英文“financial news”(金融新闻)的首字母缩写,所以域名FN.com也曾被启用跳转至特纳广播公司旗下的CNN财经频道。

从域名信息记录来看,FN.com是在昨天下午刚刚转移回国,目前域名由国内域名中介公司持有,访问域名显示的是简单的介绍页面,真正的域名买家还无从得知,不排除国内终端品牌公司收购的可能。

全球只有676个2字母.com域名,各个珍贵无比。FN.com有“凤女、父女、风女、肥牛、飞鸟、蜂鸟、飞牛、福牛”等诸多含义,建站行业限制小,拥有包括蜂鸟网、飞牛网等一大批潜在终端。

另外,2字母“FN”作为英文缩略词,也能代表诸多含义,对应不少海外公司的品牌。总的来说,域名FN.com的市场价值和商业应用价值都十分突出。

虽然并不确定是国内投资人还是终端公司收购域名,但以行情价和域名价值来看,FN.com的收购价至少在大七位以上。

国人对于极品2字母.com的喜爱和执着,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出了名的。像腾讯(QQ.com)、小米(MI.com)、京东(JD.com)、YY(YY.com)、乐视(LE.com)、360搜索(SO.com)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品牌,都收购并启用了2字母域名搭建官网。

而国内域名投资人对于极品2字母更是堪称疯狂!远的不说,前不久域名DO.com才刚刚被国人收购回国,如今国人又重金拿下FN.com,实在是牛X!

国人购买能力如此强悍,精品域名市场热度依然居高不下,让我们期待2018年有更多火爆的大交易!关于域名FN.com的交易详情和后续发展,爱名网也将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