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超级大米!域名super.com超757万元结拍交易!

 2018-02-09 17: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2月9日报道,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全球域名行业会议NamesCon大会在2月初落下帷幕,每年NamesCon大会,都会有一批精品域名在现场拍卖。如果部分域名没有现场成功结拍,在大会结束后还将进行持续一周的线上拍卖。

由于NamesCon大会的广泛知名度,拍卖域名基本都是精品,其中甚至不乏极品大米。所以这场会后的线上拍卖也是星光璀璨,备受域名圈内人士关注。

就在今天凌晨,这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拍卖会正式结束!其中,英文域名super.com拍出最高价!这枚极品大米此前未能在NamesCon大会现场拍卖中达到保留价(保留价为100万美元),这次成功结拍,结拍价高达120万美元(超人民币757万元)!

2.9.1.png

 

域名super.com注册于1997年,域名历史超过21年。英文“super”含义“超级的、极好的、极度的、特大的”,是英语中使用最普遍的词汇之一,无论在海外现实生活中,还是影视剧、互联网品牌宣传中都极为常见。

因此,域名super.com也就具备了极高的投资和商业应用价值。好域名,自然能卖出高价,但有如此实力能买下这枚极品大米的,又会是谁呢?

据拍卖纪录显示,最高出价中标者账户名为evstratov,并不是拍卖平台的常客,很有可能他是特地为了拍下域名才注册的账户。

虽然中标者的真实身份还不得而知,但据外媒核实,域名super.com结拍后,双方已经确认交易,域名将会以120万美元的价格易主!

2.9.2.png

 

在之前的NamesCon大会现场拍卖中,域名great.com是结拍价最高的,高达90万美元(超人民币565万元)!

如今域名super.com成功超越great.com,不仅如此,等域名正式交易完成后,超757万元的交易价格也将使域名super.com成为2018年海外第一大域名(截至目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uper.com外,在这场线上拍卖中,另一枚极品英文域名lucky.com也拍出了超100万美元的高价,但最终能否成交,还有点进一步证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