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全球域名会议NamesCon落幕 极品域名super.com大七位结拍

 2018-02-09 15: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球顶级域名行业会议 NamesCon落幕后,域名拍卖会也到底结束。其中极品英文域名super.com最终拍出120万美金的高价,超人民币758万元!

域名super.com注册于1997年,含义有“超级、特大的、极好的”等意思,是英文里的常用词汇,具有极高的投资和商业应用价值。

既然能以大七位价格拍下该域名的,很有可能是终端。据外媒报道,域名super.com结拍后,双方已经确认交易,域名最终将会以120万美元的价格易主。

除此之外,另一枚极品域名great.com也拍出90万美金的高价,超人民币565万元。而另一枚极品域名lucky.com以100.6万美元,约人民币636万元的价格结拍,表现不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