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单拼域名xiang.com被建站!

 2018-02-09 16: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在全球顶级域名行业会议 NamesCon落幕后,域名拍卖会也到底结束。其中英文域名super.com拍出120万美金的高价,超人民币758万元!

英文域名“幸运”lucky.com以100.6万美元,约人民币636万元的价格结拍。

组合域名t-shirts.com拍出10万美金,约63.2万元,该域名有“T恤”的意思,适合搭建服装类网站。

据外媒报道,国别域名ngin.de以14615美金,约人民币9.23万元的价格结拍,“ngin”有“下一代智能网络”的含义,适用于互联网行业。

三声母域名cpx.com拍出28.1547万元,该域名有“产品线、操盘侠、车票侠”等意思。

四字母域名cjiu.com一口价2.5万元被秒。

终端使用:

近日,单拼域名xiang.com被紫砂之家CEO晓阳收购。如今该域名已经正式上线,网站名为“香天下”。

日前,比亚迪与毛豆新车网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宋、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将入驻毛豆平台。毛豆新车网官网使用域 名maodo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855个,总成交额2,508,183元。

QQ截图20180209164221

据外媒domaingang称,近日争议域名f5.works的仲裁案出炉:域名f5.works仍归原持有者所有,投诉人西雅图F5 networks(F5网络公司)败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