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春晖神女神秘礼物升级书怎么用 为什么领了看不到升级书

 2018-02-09 17:06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升级书,参加春晖神女神秘礼物全抽的玩家应该有拿到这个奖励吧,该奖励的获取听名字总觉得是增加经验什么的吧,但是进入游戏后,这个道具呢,去哪了,怎么消失了。

lol春晖神女神秘礼物升级书是干嘛用的 为什么领了看不到升级书 (1)

 

看名字就知道是用来提升自己召唤师当前等级的一个道具,确定自己已经成功拿到手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了,不知道在哪的玩家找找看,下方的位置就是了。

大家在成功使用之后直接就能提升自己1个等级,据说和自己当前的经验没任何的关系,就是直接提升1个等级的那种道具。

开启10个春晖神女神秘礼物获得:获得了、皮肤灭世魔神赫卡里姆、升级书......都是这个道具哦,这简直让那些肝帝怎么都追赶不上的节奏啊。

本来以为这个道具会非常的少呢,谁知道某个玩家在自己抽奖后的情况,简直就是惊呆了。

lol春晖神女神秘礼物升级书是干嘛用的 为什么领了看不到升级书 (2)

 

点一下,直接升1级,嗯,这个道具简直就是太过实惠了好么,不过也只能说这个人品真真是太好了。想来是要给到大家一次国服第一的机会了吧。

注意为什么有人说自己领了这个道具在游戏里没看到,那是因为该道具在成功领取之后就直接在游戏里升级了好么,被自动使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