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GMIC 2018北京会场规划公布:20个高峰论坛、11个主题展区!

 2018-02-23 11: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截图20180223112005

 

人工智能泰斗级人物Geoffrey Hinton、Yann Lecun,基因测序教父Craig Venter,图灵奖获得者Shafi Goldwasser……这些都是GMIC北京2018大会的确认嘉宾。大咖云集的GMIC大会现已步入倒计时,这个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创新者大会,和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对号入座,我们应该关注什么?今日,活动家为大家详细介绍GMIC北京2018大会的会场及展区规划。

 

会议:四大板块 三大支撑

QQ截图20180223112523

GMIC北京2018会场规划

本届GMIC大会共设20个高峰论坛,包括主会场、邀请制会场、垂直分会场以及品牌专场四大板块。整个会议内容采用“1+2+N”的架构,其中“1”代表AI主论坛,体现本届大会全面拥抱AI的决心;“2”为两个前沿峰会,生命科学高峰论坛、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N”代表垂直会场和品牌专场,延续GMIC大会覆盖面广、与行业产业深度结合的优势。

主会场方面,GMIC大会一改往年单一主论坛的设置,特设两天不同关注重点、同样重磅的AI主论坛,从平台和算法到企业级AI应用,系列话题,多元探讨,场场精彩。此外,2018年正值GMIC大会十年,主办方还将邀请GMIC舞台十年间出现的商界大咖进行对话,令人备受期待。

垂直分会,GMIC大会的自办会场,今年大会设置十余个分会场,话题涵盖生命科学、区块链、全球化、移动营销、教育、医疗、大文娱、企业级服务、跨界投资等多个议题,与主论坛并行举办·,深度和高度兼顾。

高规格的品牌合作专场是GMIC大会多年来的一大特色。截止至目前,本届GMIC大会确认举办的品牌专场包括:Facebook企业专场、Twitter企业专场,以及“新餐饮,智未来——2018餐饮新连锁趋势峰会”。作为国际最受欢迎的两大社交平台,Facebook和Twitter选择在同一个会议上合作专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而这一事实也再次印证了GMIC大会的影响力。

会场简介:

全球人工智能领袖峰会:作为大会的首场峰会,全球业界顶尖领袖将在此汇聚,探讨在基础硬件、大数据与开源平台、深度学习为代表的算法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洞见。这里有人工智能与人类未来的激辩,深度学习泰斗级人物的巅峰对话,中美巨头 4 vs 4的平台布局与战略头部碰撞,还有成长最快的AI新星公司,为我们揭示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领域。

AI产业化领军者峰会:聚焦人工智能的产业化,邀请中国人工智能规划战略研究负责人,解读“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之下的全新产业机遇与挑战。不同领域的前端企业,将分别围绕互联网AI的平台与生态、企业AI之下的商业新互动、感知AI的技术裂变、自主AI的进阶机会等话题展开讨论。

十年英雄会顶级领袖对话“文谈”:《文谈》十年特别版,每场60分钟,由长城会创始人文厨与GMIC舞台上十年间出现的领袖大咖进行对话。在这里,回顾GMIC十年的历程,同时见证前沿科技领域最新锐、深刻、有趣的思想交锋。

G20闭门峰会:本届大会邀请制顶级峰会,20位来自全球顶尖科技企业的领军人物及世界级人工智能科学家出席,共同探讨、展望未来十年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引领时代变革。

生命科学高峰论坛: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发展将带动生命科学迈进全新的时代,也必将引爆一个巨大的市场。生命科学论坛将探讨关于精准医疗、基因编译技、癌症治疗、脑科学等相关的前言话题。

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共识机制、资产确权、智能合约等是区块链给人类本世纪最伟大的贡献。从8年前到现在,经过2次巨大更新,而未来的8年,区块链将全面与人类世界的所有商业组织融合。本次峰会将邀请全球顶尖区块链公司,未来的公链平台,给开发者带来区块链世纪的入门一课。

来自硅谷的洞见 (AI公开课): 将邀请来自Facebook、英伟达、亚马逊、OpenAI、卡耐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比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的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专家零距离授课。课程涵盖高含金量主题演讲以及实战演练培训,内容包括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挖掘、自动驾驶等,传播全球最领先的技术,破解学习路线。

全球创新硬件产品秀(Tech Show):汇聚世界级的前沿科技产品DEMO,涵盖了智慧城市、智慧家庭、AR/VR、机器人、医疗、教育、安防、农业、国防等众多领域。部分技术成果是在全球范围或全国范围内首次发布,突破未知,超越想象,带你走进未来。

全球化峰会: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为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竞争中弯道超车带来机遇。摩拜单车落地日本、抖音霸占日本app store视频下载排行榜首位,中国科技企业走出国门对外输出模式和技术的时代到来了。全球化峰会旨在帮助从业者洞悉海外市场需求的机会,解读海外用户特征,释放企业优势,提供一个与成功出海先行者交流经验的平台。

全球品牌数字营销峰会:新消费环境下以用户为本的新兴广告模式,融合了最新的技术,最潮最In的创意,以及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此次峰会将汇聚企业品牌主、营销行业人士以及技术研究人员,共同探讨新技术颠覆传统营销的N种可能。

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长城会在GMIC期间举办的全球性创业大赛活动,旨在寻找、帮助最具创新力的早期创业项目迅速成长。自2010年至今,每年都会吸引上千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创业团队参与,选出兼具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早期团队,并为其提供超过100万美元的投资;并有来自全球的投资者,行业领军企业的指导,帮助创业者实现改变世界的梦想。

AI+企业级服务及应用峰会:重点聚焦云计算、云存储及企业级应用。技术迭代和经济结构的变化,正在引发巨大的变革。以云计算和SaaS为代表的互联网架构已经迅速解构了企业中依托于私有服务器的传统计算架构。强运算和大数据时代,如何利用好云与数据服务,助力企业更精准的决策、更高效的运营。

AI+未来大文娱高峰论坛:涉及游戏、音乐、IP、内容流量(娱乐、直播等)等相关产业。文娱产业是民众生活渗透率最高,市场规模最大,科技变革最快的领域,也是人工智能时代人类智慧的最后高地。本论坛强调人工智能时代下,技术如何驱动生产生产,变革娱乐的话题。

AI时代教育峰会:聚焦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碰撞,基于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的“人工智能”开始加速发力,教育、学校、教学这些支撑人类素质成长的领域,应该如何改变才能应对新形势?伴随AI技术的爆发,又会产生哪些全新的教育产品、教育方式?AI将再次引爆巨大的教育市场,带来无限想象。

未来零售峰会:将展现新零售时代的变迁,不仅是线上线下的融合,更是以互联网和云计算、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技术为驱动的模式创新,创新技术把全球的“人、货、场”链接起来,重构消费体验,重塑零售价值,未来零售峰会将深入探讨新零售时代下,线上线下的融合、变革、消费升级、产业链构建、技术创新、场景革命等话题,探寻新消费时代的下一个万亿市场。

跨界投资峰会:跨界风险投资峰会是面向风险投资家、天使投资人和企业合伙人进行的一次邀请制会议。会上从业者将有机会与世界各国的投资人进行深入、坦诚的讨论。

海外热点市场洞察:依托GMIC全球平台,将海外市场先人一步送到中国投资家、企业家面前。本次大会设置以色列、印度、硅谷、日本四个全球最热点创新区域的项目对接专场。从各海外市场筛选出十大A轮以上优质代表项目,带到中国企业及投资人面签,加速推动企业发展和全球化脚步。

 

展区:22,000平方米 全新参展体验

GMIC展览区将设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占地22,000平方米,与会议同时开放。作为GMIC大会的重要板块,展览区是中外参展品牌和企业集中展示的最佳平台。2017年,GMIC展区吸引了腾讯、高通、微博、滴滴出行、雷克萨斯、福田、Google、荣耀、华星光电、赤子城、努比亚、科大讯飞、有米科技、竹间智能、个推等行业巨擘和新锐企业代表参与,更有法国、韩国、以色列、美国等国家展团参与。

QQ截图20180223112559

GMIC北京2018展区规划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览区按照主题进行划分,共设置11个主题展区,与会议内容相呼应,还设置了完善的商务洽谈区、互动展区和休息区,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参展体验。主题展区包括:

AI平台

AI基础软件

AI技术应用

国际AI展团

区块链

移动营销

AI+安防

AR/VR互动体验区

未来零售

未来出行

Mini展区

GMIC北京2018将于4月26-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AI生万物”为主题,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2018正值GMIC大会十周年,为表达感谢,主办方发起“GMIC北京2018新春献礼”活动,包括4折金牌/银牌门票、展位等多重限时特惠,赶紧上"活动家"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1953525228.html

会务咨询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欢迎使用活动家小程序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

QQ截图201802231126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