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为升级子域名 海外终端收购coop.com

 2018-02-24 10: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莱德系统公司Ryder System Inc.近日收购了一枚四字母域名coop.com,该域名的卖家是Epicor软件公司的子公司Activant Solutions。

QQ截图20180224104522

域名coop.com注册于1992年,翻译有“限制、鸡笼”等意思,属于英文里的自然词汇,建站不受限制。对应的品牌有瑞士零售业巨头Coop、澳大利亚终端The Coop(coop.com.au)等。

目前访问域名coop.com发现,已跳转至Ryder公司的子域名coop.ryder.com。据悉,这是Ryder提供的一个COOP车辆共享平台,用户可以从该平台搜索附近可用的闲置汽车域名。毫无疑问,域名coop.com与该网站名称高度契合,收购域名想必是为了对子域名进行升级。

目前Ryder已经是一个拥有超过50000名客户的汽车运营商,主要提供运输和供应链服务,在北美影响力较大,此次收购域名进行升级,对于品牌发展也将有着不小的帮助,或许日后品牌也将面临独立,收购品牌域名也是未雨绸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