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域名tyw.net被终端五位数拿下

 2018-02-27 09: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早上,一枚三声母域名tyw.net一口价5万元的价格交易,随后在朋友圈发现,投资人杨正峰曝料“恭喜甜柚网络拿下tyw.net。”原来域名tyw.net是被终端收购的。

QQ截图20180227093510

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域名tyw.net已经过户到“huangyong”的名下,看来已经完成交易。

域名tyw.net注册于2000年,含义有“天涯网、甜柚网、体育网、太阳网、铁友网、谈业务、图影王”等丰富意思,建站领域广泛,适用于社交、体育、娱乐、视频等领域建站。

湖南甜柚网络有限公司拿下这枚域名,想必正是看中了“甜柚网”的含义,品牌契合度极高,有利于品牌推广宣传,对于用户来说在记忆和书写上极为方便。

目前三声母.net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四位数,域名tyw.net能以五位数的价格交易,再次证明好域名的增值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