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收益推荐:来存吧、可溯金融、予财宝、钱香、合信

 2018-02-28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当前可投资的理财产品是越来越多,但是要想实现安全投资,还是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然而作为上班一族,因为工作的原因,无论时间还是精力都有所限制,没有办法做好周全的投资计划,因此,找一个适合上班族投资的方式显得尤为重要。就安全与收益来说,很多人都会推荐你我贷、前金融、票据宝等网贷理财平台,因为这些平台的安全性确实较高,而且有的平台还推出了高加息活动,综合年化达17%以上,收益方面也符合大众需求。

你我贷:年化收益4.8%起

成立于2011年的你我贷,至今已安全经营了六年多时间,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平台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20多个省,对接的资金也深入到了更多的乡村地区,帮助了众多急需融资发展的用户。关于投资产品方面,平台推出了一款可自主选择投资金额的项目“嘉新宝”,每月投资额在100—2万元之间,期限3—12月,年化收益4.8%起。当然,想要灵活投资的用户还可选择爆款项目“月月升”,封闭期30天,年化收益5%起。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年化收益高达17%

前金融是一家主营中短期理财的平台,主要产品有“票盈贷”、“车盈贷”和“房盈贷”,项目期限一般不会超过6个月,年化利率高达14%,且投资金额低至100元,普通老百姓也可参与投资。在安全方面,平台上线的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筛选,且均采用抵押、质押和担保的安全模式,安全性较高。另外,前金融具有国资控股99%的背景,值得投资人信赖。

近期,在前金融投资的用户,可以享受较高的加息福利。比如新注册用户,不仅可以获赠12980元红包和3万元体验金的注册福利,首次投资还有加息6%,实际收益突破17%,现在投资5000元可赚670元;投资2万元可赚2408元。而作为老用户,投资除了可以加息6.98%外,还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红包,单个红包高达2250元。

投资人不妨在网上搜索“前金融”官网,注册即可获得大额红包(注:官网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前金融”订阅号,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注册时填写邀请码“w18”,即可领取15元移动理财红包。

02.png

票据宝:产品年化利率5%起

自创立以来,票据宝平台始终专注于票据业务,是一个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票据融资、票据理财服务的网贷平台。当前可投资的产品主要有流动性较高的“天天宝”、定期产品“票票宝”、以及趣味项目“玩赚宝”等,项目期限有长有短,年化利率5%起,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标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活动期间投资“票票宝”产品,满足一定金额即可参与加息活动,比如投资金额在1万到5万元之间,即可获得1.1%的加息福利。

想了解更多的投资者,还可关注来存吧、可溯金融、予财宝、钱香、合信等在业内发展得较为不错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