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佰仟金融以场景化创新模式 助阵消费金融普惠发展

 2018-02-28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的基础性作用。”预示着,在未来消费对于经济发展将突显出新的增长点。而与之对应的是,消费金融也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随着消费在经济增长驱动中作用越来越强大,老百姓收入不断提高、消费观念积极转变、智能技术持续升级等因素的影响,使得消费金融市场空间逐步放大。面对空间巨大的广阔消费金融市场,政府的整肃引导融资需求正向合规金融体系回流,场景化及风控能力将成为消费金融的竞争关键。

QQ图片20180228151453.png

 

作为国内消费金融服务行业代表性的领军企业,佰仟金融凭借四年的持续发展,在全国300余座城市与超过11万家商户合作,包括国美、中域等大型连锁卖场以及众多小微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分期服务。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除了借助于消费金融行业发展势态良好的东风之外,佰仟金融一直坚持以创新科技深度开发新的消费场景,让金融产品助力更多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佰仟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刘实谈到,“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尝试将最新、最尖端的金融技术运用到业务之中。随着AI技术的普及,金融产品将逐渐变成社会中的基础产品,将来金融差异化的竞争将体现在运用场景的差异化。”

为了拓展消费金融的场景,佰仟金融不断努力提升产品广度,目前已和包括易联电讯、五星电器在内的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触手深入到医疗美容、手机、电脑、家电、汽车、电动车、摩托车、时尚消费品等多个垂直场景。对于中低收入的长尾用户来说,他们难以办理信用卡分期商品,却能在佰仟金融找到各个自己所需要的商品和服务分期,轻而易举地享受到普惠金融所带来的贴心服务,真正改善了生活品质。从这一层面来说,佰仟金融差异化的场景,不仅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的需求,也促进了市场消费的增长。

在消费金融不断发展的当下,企业只有专注以场景深扎市场,用优质服务改善老百姓真正的需求,才能在消费金融“场景大战”中实现突围。在未来,佰仟金融将继续贯彻普惠金融的核心理念,把场景打造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引领消费金融行业先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