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股市投资操盘网站最牛的域名?昨晚在爱名网六位数结拍了!

 2018-03-02 14: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3月1日消息,继双拼域名fengkou.cn以3万元结拍交易后,昨晚,又一枚精品双拼域名在爱名网高价结拍。

域名caopan.cn昨晚在爱名网推荐拍卖中,成功以60000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注册于2008年,最直观的域名含义就是“操盘”。而“操盘”一词,想必各位投资人都十分熟悉。

“操盘”来源于金融术语,一般指根据严谨科学的资金分配管理方案,有计划有预谋地对目标品种进行技术性买进和卖出的操作行为。在各种金融新闻表述和分析文章中,“操盘”一词十分常见。在百度中,关于“操盘”的搜索结果更是多达1230万个。

 

由于域名含义指向性强,所以域名caopan.cn极为适合搭建股票证券、金融投资等行业网站。同时,域名还有很多潜在终端品牌,像操盘宝、操盘侠、163操盘、金操盘、牛操盘、趣操盘,等等。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域名一向吃香,相关终端公司对网站域名都极为重视,买起域名来向来毫不手软。比如易车网八位数收购的域名daikuan.com,陆金所八位数收购的域名lu.com,人人贷以800万美元收购的we.com,积木盒子数百万收购的jimu.com,等等。

双拼域名在米市中的一米发潜力是公认的,而双拼.cn域名,目前行情价格亲民,在国家的扶持推广下,近些年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终端和投资人的青睐。域名caopan.cn既是双拼域名,又对应着巨大的金融市场,未来升值潜力不小。

 

新年开春,国内米市一派繁荣景象,虽然没有金额巨大的极品域名交易,但各大品种交易都十分活跃。尤其在爱名网平台,诸多精品域名纷纷交易,引人瞩目。除了上述提到的双拼域名fengkou.cn和caopan.cn,今日还有两枚3声母域名在爱名网一口价被秒,分别是jlz.com(金链子)和qrf.com(情人坊),交易价都在六位数。期待米市有更多精品交易的诞生,不想错过这波行情的,不妨来爱名网看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