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edit.com近89万元交易 终端为何高价卖米?

 2018-03-02 11: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米市大米成交消息不断传出:prime.com、2223.com、689.com等。在海外市场,域名交易一样火热,据sedo经纪人Frank Tillmanns称,“编辑”域名edit.com以1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约人民币89万元。

QQ截图20180302111427

除此之外,一枚三字母域名kul.com通过Frank Tillmanns以3.5万欧元的价格售出,约人民币22.2万元。

话题回到高价交易的edit.com,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目前仍在“Edit Websites Limited”手里,看来还未完成过户。据悉,该公司是一个主营软件开发的企业,主要开发能够让任何人都能轻松创建和维护网站的软件,其官网域名为editwebsites.co.uk,目前域名edit.com官网已经无法打开。

目前尚不知终端为何要将域名edit.com出售,无论从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上看,域名edit.com无疑是建站的最佳选择。如今域名edit.com已被出售,不知买家是否也是终端,无论如何,精品域名总能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