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除了关键词组合与排序,网站标题不被重视的编写技巧

 2018-03-02 14: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标题的重要性对一个网站来说不言而喻,在这个信息膨胀,用户选取疲劳的时代,网站SEO的意义非同一般。就目前来看,大部网站的整体流量还是依赖于搜索引擎,因此一个好的网站标题对网站SEO非常有意义。

好的标题要让用户快速知道你的身份,绝不能犹抱琵琶半遮面,同时他们明白能是干什么的,能为提供什么。

而且优秀的网站标题深爱搜索引擎喜欢,更易容易获得排名。有了排名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客户。

在我服务过的网站优化案例中,很多人自以为标题写得很好,洋洋得意,其实是井底之蛙,自己欣赏而已。

网站标题编写技巧说白了,就是要做好两件事,搞定客户,搞定搜索引擎。

首先,最基本的字数控制好。字数多了搜索引擎结果显示不了,无法完全表达网站标题的意思,容易导致用户瞬间流失。百度随便搜索几个关键词,然后数一下就知道。

目前,各大搜索引擎在电脑端能显示的数字是30个汉字左右,手机移动端差不多20个汉字。因此标题在不超过字数限制的原则下,可以长一点,长一点方便安插关键词,有利于优化。总之,一定在有限的字数里把意思表达清楚。

1

 

关键词组合误区:在编写标题时,不要过分堆砌关键词,意思到位,顺其自然。

在以前,标题中同一个关键词出现多次,搜索引擎或许会认为这个关键词很重要,给予更高的权重,但是现在搜索引擎已经非常智能,判断一个网站的核心关键词还要看网站内容 ,链接数据等。像很多大站,都是一句话的标题,甚至标题中没有出现过的关键词都有排名,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了,新站和小站不建议使用一句话的标题,使用“关键词1_关键词2|【网站名称】” ,这样的格式比较好,同时把关键词优化难低的词放在前面,等排名起来了再适当调整顺序。千万不要堆砌关键词,不考虑用户体验就是把用户和搜索引擎当傻子。

另外,各个行业的网站SEO竞争非常激烈,基本上热门的关键词下的搜索结果都有大站,因此我们做SEO时 ,标题的关键词尽量不要组合,否则就没有竞争力。比如说,要优化的关键词是武汉SEO服务,武汉SEO外包,如果写成:“武汉SEO服务外包|【光谷SEO】”,就不是很好,这样就增加了优化难度。在网站初期,写成:“武汉SEO服务_武汉SEO外包|【光谷SEO】”更利于排名。

最后,要认真分析关键词的难度,竞争对手分析,盲目优化高难度关键词很容易让人半途而废。还有关键 词的数量,尽量不要多,除非你有比竞争对手更多的资源与时间。做SEO就要做出效果,不是什么词都可以达到理想效果,知己知彼,量力而为。

本文出自光谷SEO:http://www.guangguseo.com/不足之处,欢迎指教,纯手工码字,尊重原创,转载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标题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