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赚钱项目:线下走淘宝客,不一定就是痴人说梦

 2018-03-07 17: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夜幕降临,拖着疲惫残躯,佝偻于家门口,开锁广告映入眼帘,瞬间有句cnm不知当讲不当讲。

 

宣*,一种老掉牙的传播模式,却被火锅店、健身房……一直延续,不禁想到车上的小广告,可谓风靡一时。

新《广告法》: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当事人同意或请求,不得向其住宅、交通工具等发送广告,也不得以电子信息方式向其推送广告。

线下淘客,有木有搞头?

联盟广告,一个流量平台,从未错过的变现模式。淘客,仿似人尽皆知,却对缝一片。

微信、朋友圈,带火了又一节奏。线下呢?

不记得延续多久,在1688批生活品,做起天桥十三郎,不说日进斗金,至少贴补零用。

诚如《寻找项目:闲来没事儿出去走走,不论白天亦或黑夜》中的发光气泡。

线下淘客,怎么玩呢?

线上能生存,线下也不会例外。

1、选品。

选品很重要,推荐高佣金实用产品,品质一定要高。

以行车记录仪为例:

 

 

在联盟中,按销量排序,选中好评率高的产品。

选品三要素:高品质、实用、高佣金。

2、文案。

文案,自然提及宣*,文案一般都商家现成的,把对应产品的优劣列举出来,做专业点。

优势的东西,去店铺的详情页找;其他点评,可以去评论区,或其他第三方整合。

文案:专业(考虑客户的选择成本,绝对的推荐意义)。

2.1、选10款优质的行车记录仪,对其做好相关的优劣呈现,及相关专业点评。

2.2、没款产品,铺上对应单品的推广二维码,参考《揭秘:掌握这种购物技巧,TM天天都是双十一》。

2.3、印刷。排版让广告公司整好点,初期建议量小点,10000张试错,成本不会太高。

3、执行。

发*,贴*。

不是说新《广告法》么?有法必依,有令则行。But,车主一般不会维权。So,照样贴。

自己玩,就自己来吧,一天给自己定1000张,来个10天即可看结果。

据操刀介绍,看到驾驶员就发,专找车多的地方,各种停车点,一天发1000张*点。

有人要喷了,瞎几把扯淡。But,行车记录仪,有人玩呀。But,有人说他发出去的单子,转换率接近1%,一天也小几百的收入。

辛苦钱?perhaps 。

其实,咱也可以结合下,比如去找小区的物业合作下,弄个展牌在地下车库等地儿,直接谈分成。

展架,参考《撸货:一切平台福利线报,皆可沿用腾讯王卡的套路》。

线下淘客,老夫没玩过,别人实操可赚钱,老夫就给大伙儿叨叨。选品顶重要,包装自定义,推广多扩散。但凡思路不退化,方法总比困难多,勿喷!

比特币?

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死于反弹,高手死于抄底。

 

 

参与者达到上线,没人接盘后自然下跌。期间,倘若ZF虐杀,直接雪崩,甚至落寞。

数字货币,玩得就是心跳,诸公珍重!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