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沙发管家】周渝民迪丽热巴携手出演《烈火如歌》,优酷TV版全网独播

 2018-03-08 1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的超级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这部绝美燃情的超级剧集自首播以来便收视不俗,开播18小时优酷播放量就突破1亿,截止到昨日,该剧网播量已超过3.5亿,可谓是人气爆棚,迎来了开门红!

 

 

《烈火如歌》讲述了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因父辈一段求而不得的爱情自幼便被掉包,19年之后又与周渝民饰演的银雪、张彬彬饰演的战枫以及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3人陷入恩怨情仇的故事,周渝民首次出演古装剧,一袭潇洒肆意的白色长衫,如拂风玉树,连发丝都随风而舞。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银雪和如歌上演“托脸杀”等剧情粉红满屏,而开场银雪抱着受伤的如歌回到飘渺疗伤的情节又堪称极虐,亦甜亦虐的桥段时刻牵动着观众内心。除此之外,《烈火如歌》剧情紧凑,毫不拖沓,前五集便将银雪如歌品花楼相遇;战枫因背负“家族真相”与如歌退婚等剧情一一展开,令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为完美展现原著中的唯美诗意,带给观众更为极致的视觉享受,超级剧集《烈火如歌》特别邀请到曾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殿堂级影视美学巨匠张叔平,以及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服装总监茹美琪及化妆总监苏志勇携手开创该剧的简约美学概念。

 

使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安装优酷视频TV版观看《烈火如歌》全网独播

【沙发管家安装包】

 

blob.png

 

沙发管家下载的优酷视频TV版

 

blob.png

 

优酷视频TV版全网独播的《烈火如歌》

 

blob.p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