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沙发管家】《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热血回归,刘昊然缺席杨紫加入

 2018-03-08 1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录制照片曝光,除了第一季固定成员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杨紫也现身其中,这也是她继第一季担任飞行嘉宾之后,再次参加《高能少年团》,据悉,此次杨紫将作为固定嘉宾常驻《高能少年团》第二季。

 

杨紫的到来让整个少年团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终于有个妹子了,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吗!说起小雪,那怎么能不说说刘星呢?这对从戏里打到戏外的“姐弟CP”也一直被网友们所羡慕,感情真的非常好。

 

网友们对于这一季少年团元气少女杨紫的加入,都表示看来节目中张一山少不了要“挨揍”了。

 

而此前在微博回应将“暂时缺席”的刘昊然则不在其中。柬埔寨天团成员对于刘昊然的缺席也都表示遗憾,并且期待刘昊然的回归,而据悉此次录制的节目将在四月底播出。

 

blob.png

 

使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安装小薇直播锁定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直播。

【沙发管家安装包】

 

blob.png

 

沙发管家下载的小薇直播

 

blob.png

 

没时间看直播的观众,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安装腾讯视频TV版观看全场精彩点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