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喵播美女主播“小姐姐”:永远做粉丝们的开心果

 2018-03-09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紧张、反应慢、总是黑屏,”回忆起自己的首次直播,“小姐姐”主播一脸尴尬的笑了。尽管开端并不顺利,但在喵播直播一路走来,“小姐姐”也算有了一批拥护她的忠实粉丝。

 

虽然经常被粉丝调侃靠脸吃饭,但“小姐姐”其实是位不折不扣的“才艺达人”。唱歌、舞蹈、小提琴等等,对主播来说都手拿把攥,就连一直被粉丝拿来开玩笑的口才,也在直播的这段时间里锻炼了出来。

尽管颜值爆表,但主播却从未松懈怠慢,而是一直要求自己学习更多的直播技能,扩展她的“技能包”。

“我的粉丝那么多,有的喜欢我唱歌,有的喜欢我跳舞,如果我都不会,我还怎么满足支持我的粉丝?怎么带给他们快乐?”

很多事说起简单做起难,不是谁天生就会唱歌跳舞,粉丝们看到的只是主播在台上的一小时,而这一小时的背后又需要多少个辛苦日夜呢?

在前段时间的喵播直播舞王比赛中,“小姐姐”主播以超高的支持率获得了魅力舞王比赛的第一名。然而,比赛结束后不久,主播又准时出现在了喵播直播间。很多粉丝都认为比赛那么累,主播今晚不会开播了,但“小姐姐”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位喵播职业主播该有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

在喵播直播,像“小姐姐”一样努力的主播妹子还有很多,你愿意来喵播直播为她们点开关注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