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利特天极全球化战略

 2018-03-12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利特天极新闻,汽车后市场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后,原有的发展轨迹已不可持续,内核的原因是支撑原有发展的基础已经崩塌,需要建立新的发展思路和逻辑。事实上,门店的改革需要的是一次至上而下的彻底升级,而思想的转变和升级则是最基础的。汽车服务行业,更像医院。两者不同的是,一个是对人提供服务,一个是对车提供服务。但本质的内核是相同的:提供专业场地、专业技能解决针对性的问题;不直接销售产品,而是借由诊断、“开药方”、“动手术”卖产品;都是熟客经济,需较强的信任度。都可以借由单店积累品牌价值后延展分号、分店。

发展熟客思维,不仅是汽车服务门店特性决定的,同时是现实处境倒逼后必须选择的道路。汽车服务门店,最初是为公务用车提供服务,主要靠的是关系,关系硬生意旺,接下来是新车延伸业务。随着新车市场的兴旺,汽车服务店面生意都很不错,而如今,这类生意并未消失,只是转移了,被网络分流、4S店截流了。如果认可熟客经济,很多做法都会随之改变。不过分强调销售会员卡,而更在意会员卡的续签率;不过分强调单次服务的利润额,而会更在意赢得一个客户后全年消费额;总之,所有的动作,思维出发的原点是增加了还是衰减了顾客的信任。利用好顾客的信任,才能增强客户的信任。加盟利特天极,在汽车后市场切入全系车型整车销售,一举两得。提高店面知名度,获得北京利特天极集团资源的同时又为自己增加了利润,何乐而不为呢?平行进口车终身免费保养、平行进口车加装件一年内免费换新;全国价格实时更新;物流金牌单车配送;订车动态实时体现;全国275个城市售后服务支持。BMS全国招商,关注利特天极,关注汽车后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