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京东悄然收购“京东云”jdcloud.com

 2018-03-13 11: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据米友曝料,京东从海外低调收购了“京东云”域名jdcloud.com,该域名目前已经启用跳转到京东云官网jcloud.com。

QQ截图20180313110127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jdcloud.com从去年12月份下旬开始进入隐私保护状态,近日域名信息才开始更新,显示在京东手里。

从京东云目前启用的域名jcloud.com来看,收购jdcloud.com很可能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而京东手中“云”域名非常多,其中包括jdyun.com、jcloud-cdn.com、jdcloud.tv、jdyunxiu.com/.net、jdfcloud.com/.net、jdfincloud.net等,显然是为了对京东云进行品牌保护。

如今互联网市场出现不少“云”平台,例如百度云(yun.baidu.com)、腾讯云(qcloud.com)、盛大云(grandcloud.cn)等,京东云若想在其中脱颖而出,拥有一个好域名是至关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