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商标、专利、版权如何注册?如何保护?

 2018-03-13 15:06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政府和企业对创业者的政策扶持力度在不断加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

随着侵权事件频出,创业者对自己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逐渐上升,纷纷开始注册商标、专利,那么在网上注册商标申请需要哪些资料?注意什么呢?

1、首先,商标的注册申请人应为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在网上注册申请的商标,包括商品商标、服务商标和集体商标、证明商标。

3、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时,应通使用规定的文件格式、数据标准、操作规范和传输方式提交申请文件,并按规定上传商标注册申请所需的身份及主体资格证明文件。

4、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委托已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注册代理机构办理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申请人与为其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的商标代理机构为商标代理委托关系。

5、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的日期以进入商标局电子系统的日期为准。

6、提交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的信息以商标局的数据库记录为准,但是当事人确有证据证明商标局数据库记录有错误的除外。

不过目前,国家商标局网上申请系统只接受商标注册代理机构,暂时不接受个人或企业网上申请办理商标注册。

 

1

 

和商标同样重要的,就是我们常说的专利,与商标不同,专利权保护的是发明创造,是技术上或外观设计上的艺术创作和独特创意。目前,我国的专利法正在逐渐完善,但许多人却缺少相关的知识,对创业者,尤其是产品创造类的创业者而言,专利的申请至关重要。

大部分创业者同样也是选择第三方机构代理,那么在寻找第三方机构的时候,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放心的平台呢?创业者们可以记住以下几点:

1.正规的代理公司在专利局网站或专利代理人协会网站上会有公布,创业者可以先确认这些机构的真实性,避免找到不具备资质的黑代理,从而受骗。

2.咨询阶段不要过多泄露自己的技术秘密,以免被窃取。

3.确认平台之后,先做个全面的了解,然后确定代理人。

4.委托手续至少包括委托合同、保密协议或保密条款、技术交底书等,最好要具体指定一位代理人全权代理。

网络创业有多少,网络诈骗就有多少,总是令创业者防不胜防。所以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就成为了创业者的难题之一,这时,创业者们可以关注爱名网旗下的22商标宝(http://www.admin5.com/fw/amw/),为创业者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各项服务,有顾问一对一服务,专业审核员评估注册风险,及所有流程的代办,不成功就全额退款!保证创业者利益,同时为创业者简化程序,省下宝贵的时间与精力,能更多地关注公司的业务。

目前22商标宝已入住A5创业服务项目,这是老牌资深网站A5创业网为创业者推出的一站式解决创业者的难题的平台,企业财税、知识产权、软件开发、营销推广等服务应有尽有,为每一个创业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更安全!更可靠!

爱名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