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ofo8.66亿美元融资 下月扫码支付单日限额500元

 2018-03-13 16: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ofo获阿里投资8.66亿美元 谁将主导ofo?

 

8.66亿美元。ofo终于拿到了阿里的融资,敢以常规形式对外发布。而在此前数月,关于这笔融资传闻不断,ofo始终未作回应。

此轮融资后,阿里正式进入ofo董事会,未来或将在内部主导权上将与戴威系和滴滴系展开博弈。在手握ofo和哈罗单车两颗棋子后,阿里系也将在出行领域与腾讯系正面抗衡。

2、央行:4月1日起 静态扫码支付单日最高500元

 

3月13日消息,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扫码支付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常态,就连街边买菜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不过,由于静态扫码支付的安全风险较高,无论使用何种交易验证方式,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该新规从今年的4月1日开始正式施行。

3、B站就“克里斯”事件发公告:将设青少年维权站

 

 

3月13日早间消息,昨日晚间,B站官方微博就用户“科里斯”事件发布声明。声明中称,已在第一时间对用户“科里斯”的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同时对网友反馈的相关内容进行筛查和下架。B站表示,计划在团中央权益部指导下,设立青少年维权站。

4、微信调整公众号留言规则:取消新注册账号留言功能

 

3月11日有部分新注册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管理后台发现,公众号的留言功能消失了。

为响应主管部门要求,微信暂时调整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后续新注册账号无留言功能,最近三个月内注册但尚未使用留言功能的账号将被收回留言权限。

5、火币网疑似一度无法访问 比特币闻讯跌破9000美元

 

 

北京时间同日晚10点左右,小葱APP了解到,全球第五大交易所火币Pro的官网一度疑似出现大陆用户无法访问的情况。

在随后的两小时内,比特币在最近24小时的涨幅(近1200美元)全部抹去并转而下跌,刷新日低、跌破了9000美元整数心理关口。

6、微商体验式调查 “三无”现象严重

 

昨天,北京市消协发布了《2017年微商行业发展状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产品质量、暴力刷屏、退换货难成为现今微商经营中最突出的三大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通过对2017年全年的微商问题的新闻舆情文本数据分析,最突出的问题是“产品质量”,其内容占比达到54.57%。

7、京东金融百亿融资启动 落定后估值将超1650亿

 

 

政策风口之下,到处都是独角兽。金融科技领域的“独角兽大戏”如何上演?

现状是巨头们仍在吸纳牌照加速扩张,而众机构投资者伺机而动,不愿意错过或可预见的发展红利。券商中国记者独家获知,京东金融已经启动高达130亿元的融资,主要用于并购金融牌照、技术研发和市场投入等。

8、哈罗单车宣布即将开启全国免押金骑行

 

 

3月10日,哈罗单车官方发起一项投票,只要200万人支持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就在全国范围内实行。

3月12日,哈罗单车官方宣布,投票数已经达到了200万,哈罗单车全国免押即将开启,哈罗全员正在加班加点准备中,请到家不要走开,静待好消息。

9、六周年,流量选择了今日头条

 

 

因为春节猛增3000万日活,抖音这些天的曝光比以往翻了几倍。很多人将其与两年前的短视频黑马快手对比,甚至把它看作移动互联网新的流量洼地。

它背后的公司今日头条,在今天迎来了六岁生日。在上周五的生日会上,张一鸣首次大篇幅讲起了企业价值观。对比一年前,他因为“算法没有价值观”的言论,遭受诸多非议。

10、区块链中没有绝对的“去中心化”

 

大家对“去中心化”这个词现在有很多误解,在区块链中,“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之间有很多的可能性,(去)中心化的程度和机制是网络的结构特征,决定了协同网络将如何运行和演化,不同的决定带来不用的价值,并无标准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