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小米推数字宠物“加密兔”也入局区块链?

 2018-03-13 16: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3月13日消息,近日有人有人在内部微信群中分享了小米区块链产品“加密兔”的链接,分享链接标题为“你的好友邀你一同领养区块链萌宠[加密兔]”。疑似小米即将区块链游戏项目。

小米

根据被曝光的“用户服务协议”,“加密兔”是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基于区块链提供的“数字宠物服务”,其中的“米粒”则是“加密兔”游戏中的数字米粒。“加密兔”的名称可能来自小米的吉祥物“米兔”。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传闻说小米要进军区块链领域了,早前在拉钩(招聘App)上一则小米区块链高级工程师的招聘信息就引发过网友们热议。

加密兔是小米公司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饲养宠物游戏,而针对这个游戏小米也推出了自己的虚拟货币“米粒”,饲养这些加密兔就可以获取米粒,而小米的吉祥物就是米兔,因此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相对来说较高的。

区块链宠物最初因为Crypto Kitties(加密猫)大火,它是以太坊(Ethereum)推出的第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游戏,每一只宠物是世界上独一无二、不可复制,创世猫甚至一度被炒到数千万美元的高位。

百度最初于今年二月开始内测区块链宠物狗项目“莱茨狗”, 玩法与此前以太坊的 CryptoKitties 类似,目前百度“莱茨狗”只上线了使用价格货币微积分交易的功能。网易“招财猫”此前经过短暂“内测”,至今依然无法体验,有分析指出,可能是由于支持数字货币支付,触碰国内政策红线导致,目前网易招财猫官网仍未下线,也可能是为公测做准备。

但目前,该网址已无法打开,显示403 Forbidden。如果信息属实,这将是继百度的区块链"莱茨狗",网易的区块链"招财猫"后的又一个国产区块链宠物游戏。

相关阅读:

小米布局区块链 推出数字宠物“加密兔”

小米区块链宠物“加密兔”来了:可以赚米粒

雷军进军区块链?小米疑似内测数字宠物"加密兔"

小米疑似入局区块链 领养加密兔可以获取“米粒”

雷军布局区块链 小米区块链宠物“加密兔”被曝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