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惨!投资人持有14年的域名被仲裁走

 2018-03-14 10: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仲裁案时常发生,基本上是投资人和终端之间的较量。近日,WIPO对争议域名Meest.com的UDRP诉讼做出结论,被投诉人的域名被判定转移给投诉人。

QQ截图20180314100948

域名meest.com注册于2004年,该域名的原持有人已经持有域名14年时间。虽然域名meest.com并没有特殊含义,但很不巧的是,与投诉人的商标有莫大联系。

投诉人是加拿大终端Meest Corporation Inc.,其持有Meest商标。该商标注册于2010年,很显然迟于域名注册时间,为什么域名最终却被投诉人仲裁走呢?

作为本案的唯一专家组成员Andrew J. Park解释,域名Meest.com与投诉人注册的MEEST商标极其相似,虽然该商标在2010年注册,但之前已经使用了长达20年的时间。而被投诉人将该域名用于做与投诉人业务相关的商业广告,有恶意使用嫌疑,并且被投诉人有目的将争议域名高价出售给投诉人或其他公司。

由于持有人并没有提交答辩,最终专家组判定被投诉人将争议域名Meest.com转移给投诉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仲裁
创业投资

相关文章

  • 考拉基金,提前三年以数字化引领投资,穿越周期 | 大宝访谈

    嘉宾/考拉基金总裁魏凯出品/大宝访谈「大宝访谈」简介《大宝访谈》是由资本市场研究员、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出品的对话栏目,我们长期关注科技、消费、数字化、新能源产业。对话以“增长逻辑、投资价值、产业规律”为视角,致力于为业界带来新的思考。我们计划访谈500位各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实控人/高管、投资人、业

  • 北大、清华都来了,产业投资跑出“高材生”

    历经三年疫情,很多传统中小VC机构已在动荡的经济环境和募资的寒冬中折戟沉沙、被迫转行。一些本来投文娱产业的VC改行做起了带货直播,那些投消费的不得已改道看起了科技项目,部分美元基金甚至搞起了军工投资……危机之中,有危有机。以产业资本为代表的CVC迅速补位,创造属于自己的“机”。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十年

    标签:
    创业投资
  • 用投资思维做好招商工作:湘商回归,长沙急企业之所急

    在中国经济发展40年后,当下经济发展的底层逻辑已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投资所思考的方向也已不同以往。一味再强调本地资源优势,介绍当地优惠政策的招商工作方式不再适应当下形式,往往反而会导致忽略企业的真实需求。招商引资战略,从本质上已升级为解决落地企业困难的服务型战略。可以说,谁能站在

    标签:
    创业投资
  • 为什么要来长沙投资?我从长沙招商新政策中找到了答案!

    凭借着一系列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产品,长沙已经顺利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成为全世界都小有名气的旅游城市。

    标签:
    创业投资
  • 无障碍领域大有可为?行业大咖深度解读创业投资新机遇

    新冠疫情以来,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中“无障碍”领域的发展尤为突显。2022年6月15日,社创加速营之“资本向善,赋能大健康价值创造”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标签:
    创业投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