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小程序开放插件功能,千万红利等你瓜分!

 2018-03-15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13日,微信小程序上线了插件功能,开发者可以像开发小程序一样开发插件,供其他小程序使用;而且,开发者无需重复开发,可在小程序内直接使用插件,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目前小程序插件的开放范围包括企业、媒体、政府及其他组织主体的小程序,目前已经有部分类目可以开发插件,微信表示未来还会开放更多类目。

上线至今,小程序在不断创新,如对话分享、搜索查找、公众号关联、小程序切换、消息通知等,造就了许多先行的成功者。

除此之外,微信还为开发者工具新增了“代码片段”功能,代码片段是一种可分享的小程序项目,开发者可以生成项目链接让他人在开发者工具中导入和运行小程序代码,便于开发者之间分享小程序开发经验、学习小程序教程、反馈 bug 等。

如今,通过小程序已经诞生了许多爆款,就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新升级的“12315”微信小程序也已经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新上线的“消费纠纷在线解决”功能,就能与商家在线进行协商和解。

小程序还被微信赋予了打通线上和线下的期望,线上营销、线下消费,这种运用小程序为线下门店引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需安装、用完即走、触手可及、无需注册、无需登录、等优势降低了移动应用的开发成本,正好迎合了用户的使用应用的习惯。

不久前,微信已经为小程序开放了 Wi-Fi 和 NFC 连接能力,随着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也会迎来更加激烈的角逐,各种数据纷纷都在证明,小程序有能力、有流量去创造一个新的营销生态。

对于创业者而言,小程序早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那么一系列的问题又成为了创业者的心头之痛。

A5创业项目(http://www.admin5.com/xm/list-1.html),小程序招商推广正在进行中,与微信小程序开发、云主机、软件系统等多个行业的上百家服务商建立合作与联系,依靠A5创业网平台的高流量、高权重、高曝光率,帮助小程序开发服务商进行招商推广以及招募代理等服务,聚合服务、共享流量、迅速拓展市场。

现在的小程序足以撼动半个互联网圈,目前的小程序还有很多要提高的空间,但目前也正是创业者的好时机,快来参与这场巨大的流量争夺战!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小乔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小程序获取手机号功能将收费

    据知情人士透漏,继企业微信加好友数量需要收费后,“小程序获取手机号组件”即将迎来升级并开启“收费”模式。

    标签:
    微信小程序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怎么做查询小程序,查询二维码和网页查询链接怎么生成

    对于企业和单位,经常有一些和自身业务相关的数据,需要给到客户提供“信息对外查询",比如成绩查询,名单查询,结果查询等等,想要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查询类小程序,只需要将制作好的Excel表格上传到后台,就能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查询系统,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查询小程序生成后用户能够得到一个链接以及二维码

    标签:
    微信小程序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上线外卖小程序“门店快送”

    抖音入局外卖,微信都开始下场做外卖了,难道都知道这块儿特赚钱吗,只能说如今大环境还是不太好,南山必胜客都开始搞兼职了……

    标签:
    微信小程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