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云筹:女性财富管理时代,合规稳健的平台更受女神青睐

 2018-03-15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3·8刚刚过去,从妇女节到女神节,最近几年,三月八日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正渐渐地受到大众的重视,除了在各种卖场和电商平台上血拼、消费来犒赏自己,对于思想、经济日益独立的新时代女性来说,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通过其他方式和渠道为自己保值增值。或看书增长学问,或旅行扩宽视野,或社交构建人脉,当代女性的魅力已今非昔比。

就目前而言,我们不难发现大多数的女性都已经渐渐活出了自我,而“既要貌美如花,又要赚钱养家”,亦已成为许多新时代的女性对自己所提出的新要求。

对于新时代的女性,她们懂得如何更爱自己、更关心自己。她们当中的很多人,大多都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尤其在讯息发达的今天,每天能接触不同的新鲜事物,拥有更丰富的思想和更为广阔的视野,在经济、思想独立的前提下,她们不再盲目消费、疯狂购物,对于财富的保值、增值意识也显著增强。

根据知名媒体发布的《2017女性财富管理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已有超60%的女性有财务出借的意识和概念,其中,90后占据整体的2/3左右。银行、基金与风险相对稳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是女性群体关注度高的出借品类。尤其是后者,不少女性在挑选互联网出借产品时,往往更在意机构的安全性以及产品的风险性,而不是收益率。和云筹分析认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出现和发展在很大程度上激活了女性的财务出借意识,但由于女性对自身稳定和对安全的追求较高,在挑选出借产品时应选择稳健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不可否认,当前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女性开始深刻认识到财富管理的重要性,并通过尝试及选择各种出借方式和出借产品来提升自己的财商,从而创造更高收益。女性以性格细心的优势也成为财务出借的一股新势力。

据和云筹大数据观察发现,女性族群与男性族群在出借偏好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性:相对而言,大多数的女性族群在财务出借时往往更偏好便捷、易懂且省心的产品,同时也更倾向于更为低风险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女性既要面对职场的快节奏,又要承担家庭带来的负担,各种繁杂琐事困于身,没有过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及辨识市面上不同的出借产品。因此,具有投资门槛低、操作便捷、投资灵活、安全可靠、收益相对较好等优势特点的出借产品恰好能满足女性的财务出借需求。

 

女性善于控制风险,对风险的承受力比较低,会选择稳健的方式进行出借,因此偏向于安全系数高的出借产品。女性在选择网络借贷信息平台时会更看重平台的风控能力。那么女性怎样安全进行财务出借?出借时要注意什么?和云筹借贷信息分析师和大家分享几条建议:

1、女性通常对数字不敏感,对财务不擅长,对各种出借产品不了解,对政策动向不感兴趣,这样就使得自己不能很好的财务规划。所以和云筹建议女性要尽早学习财务出借知识,财富积累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逐渐积累,逐渐提升经验的过程。

2、为自己制定一个大的适合自己的出借计划,把计划分成几个小目标,一个一个去完成,等小目标完成了,大目标自然完成了。做计划要趁早,执行力也要强。孩子出生上学后,子女抚养教育费用和父母赡养开支开始增加,此时家庭的财务情况逐渐稳定,财富积累会比较顺利。

3、收入再低都要存钱,一点一点来,凡事都要有一个开始,少买点零食化妆品衣服,就能省下来。时间久了,也是一笔不错的储蓄。家庭财富增值需要时间性、可度量性,比如说在两年时间以内换一套房子,每月必须存多少资金等等,这都是属于财富增值目标,具体可以合理分为长期目标、中期目标以及短期目标来执行。

伴随着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女性价值观也发生了改变。她们不仅希望成为一个贤妻良母,还希望拥有家庭平等的经济地位。她们的工作能力丝毫不逊于男性,在家庭中更是手握财政大权,对家庭财富的参与度越来越高,使得对出借知识的需求更高。

 

和云筹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来,网络借贷信息平台的用户中女性比例正逐年增高。相比男性,女性更善于利用资金进行投资,并且力度比男性更大,渠道也更趋向多元化、个性化,这也体现出女性在财务出借方面的自我意识以及资产管理的理念在逐步加强。

当下,女性出借的热情高涨,并且可以预见,后期还将会继续增加,作为稳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和云筹依靠专业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团队和高效严谨的风控体系,构建安全、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推出安全的出借产品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实现用户财富增值,要保留住女性市场,保护好她们的出借热情,就需要不断的给她们信心,不断的提高合法合规度。

好看的女生千篇一律,懂财务出借的女神万里挑一,这句话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已不足以概括急速增长的“出借女神”群体,特别是既好看又会花钱的女神,财务出借技能往往更高超。

作为中国金融体系的有力补充和普惠金融的积极实践者,和云筹(http://www.heyunchou.com)本着“和而不同、云筹天下”的企业宗旨,秉承“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女性享受到安全、有品质的金融服务而努力不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