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营微商如何监控员工微信聊天内容规范话术

 2018-03-16 09:3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去年到今年以来,官方对于微营销号的管控越来越严,特别是今年年初,几乎所有有大规模使用微营销号的号,不管是相对正规还是黑五类的,都有或多或少的被封情况,动不动几十W几百W业务量损失!新环境下,微营销企业又该何去何从呢?

首先,修炼好内功!企业内功好坏的窗口直接体现在客服!客服的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是营销闭环的关键,需要不断精进,更加专业,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竞争越来越激烈下市场上越来越游离挑剔的消费客户!

然而行业变化快,公司迅速发展,加上客服流动性大,去年到现在,可能有的公司连老板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个客服!更别提现在微营销公司一个客服配置3-30台手机的情况了!

流动性大,客服不稳定,而每个手机上的客户微信都是通过公司花了不少代价吸引进来的——手机硬件+付费广告+优质内容策划+人力成本等等,算一个粉丝成本最低30,一个微信号上1000粉丝就是3W元了!

面对“金矿”,如何更安全有效的取到这些“金矿”?又如何避免因客服流动带来的数据丢失被盗风险?又怎么做到有效监管规范?

 

这不仅仅是公司需要更完善的文化制度,工作氛围,让员工有奖金和晋升空间;有归属感!另外在技术手段上也可以实行监管!

应微信直营大咖团队的邀请,今天分享一下目前我们为微商直营团队专门定制的微信员工监管系统,已经有部分微营销的大咖们都在用了,不仅仅实现了客服人员敏感操作的有效监管;通过聊天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对客服人员进行及时培训,有效提高整体客服的转化率及服务质量!

原理:通过手机端APP实时搜集手机内数据变化,并上传到服务器进行分析统计,让每个员工在微信端的操作都一目了然,出现违规操作,管理后台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现在微营销团队普遍存在的客服人员向粉丝要红包、飞单等严重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发生。

包括涉及聊天敏感词、删除好友、发送名片、收发红包、进出转账等16项行为监控,并实时统计每日粉丝及朋友圈互动数据,管理员可登录后台weixinjiankong.com 将这些数据作为员工绩效考核的参考,更明细化管理团队。

 

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身为管理者更要善于利用自动智能的系统来充当企业发展的保护伞!

微商大咖会第三期丁丁分享摘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