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千里马”域名qlm.com小六位结拍

 2018-03-16 10: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因此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昨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短字母域名:

QQ截图20180316103043

域名qlm.com拍出30万元,该域名有“千里马、情侣名‘趣联盟、区联盟、麒麟门”等意思,适合搭建人才招聘、婚恋交友、游戏娱乐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千里马人才网、千里马校园网、千里马招标网等,极易塑造品牌形象。

三字母域名huv.com以超1.6万美金的价格结拍,超人民币10万元。字母HUV对应东风HUV车型,还是human umbilical vein(人脐静脉)的英文缩写。

此外,一枚组合域名wehost.com以12600美元(近8万元)结拍,域名中的we有“我们”的意思,host有“主人、款待”之一。该域名此前曾被建站,目前转到NameJet.com出售页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