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颜高价好!多枚数字域名结拍

 2018-03-16 10:3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备受投资人青睐。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品相极好的数字域名:

五数字域名84499.com和17117.com分别拍出44444元和47100元的价格。

六数字域名666661.com和681888.com分别以5万元和5万元的价格结拍。

以上这几枚数字域名排列有规律,并且有的带有吉利数字“6、8、9”,方便记忆和输入,寓意也是极好,因此每个都超行情价结拍。

数字域名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游戏、导航、电商等网站,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更是抢手货,用来搭建网站的话势必能带来不小的流量和宣传效果。

此外,近日还结拍了两枚拼音域名:zaobao.cn(3.8万元)、shougu.com(3万元)。

域名zaobao.cn有“早报”之意,对应联合早报、南国早报、今日早报等,其相关域名zaobao.com被联合早报启用;域名shougu.com有“手鼓、兽骨”的意思,适合搭建乐器、游戏类网站,该域名此前曾被搭建为“手鼓网”,不知此次为何会进入流通市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