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精准评估邮件营销效果自动筛选最佳模板

 2018-03-20 11: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投放有没有效果?目标对象关注过我吗?我的钱到底有没有打水漂?每位营销人员都希望能得到一个靠谱的答案。而评估一个营销平台或者说渠道是不是可行够不够给力?在眼下这个营销讲究个性化精细化的时代,也有一个重要指标:看这个平台是不是能反馈给你一些精准的统计数据?

比方说微信公众号,那10万+的阅读量就是明明白白的绩效,那个“打赏金额”也是看得见的。当然,这样的统计数据相比较起邮件营销来,可是小巫见大巫了,毕竟微信公号只能统计被人点击次数,但是TA点击后到底读了多久呢?不得而知。据业界知名品牌U-Mail营销专家刘工说,使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你不仅能看到是否打开阅读了,还能看到哪个时间段打开的,停留时间多久,读者来源地域……这些数据是不是更详实?

统计这些数据有什么好处呢?能够让我们知道潜在营销对象的兴趣所在,也能够让营销人员评估这次邮件群发效果好不好?从而不断去总结经验,修正策略,改变自己的内容撰写、版式设计,调适到最合适的邮件模板,最终得到一条“芝麻开花节节攀升”的点击率曲线。

U-Mail邮件营销平台认为:要做好群发邮件后的数据统计工作,有三个条件:

一、统计数据足够精准、清晰;

二、要有足够多的样本,比方说你总共就只有五个样本发出去,跟你有二十个样本发出去,是不是后者的数据更让你知道哪个更好?这就好像买某电子产品的时候,品牌越多、去各种平台上价格比较的越多,是不是心中越加有数?

三、统计要非常迅捷、自动快速。

在这三方面,U-Mail都是无可挑剔的最优平台。首先它的统计结果非常客观、准确。而对于第二点,U-Mail采取多主题多模板设计,你可以在线设计非常之多的模板,并调用、复制现成模板稍加修改,一个模板又支持添加多个主题设计,在发送时主题可以轮流发送,极大的增强了群发邮件的丰富多样性,既规避了被列入垃圾邮件的可能,又使邮件针对性更强,同时也为营销人员观察、比对不同主题、模板的效果,研究、探讨、改进技巧提供了可操作性。

而对于第三个条件,U-Mail最近开发的一个新功能值得大书特书:它独创A/B智能投递

 

在一个发送任务中能够让多个模板轮流投递,然后由U-Mail根据算法动态调度受欢迎的模板投递。换句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吧:在一次群发邮件的任务中,你尽管设计并采用多个模板多个主题发送邮件,那么在发送的过程中,U-Mail就会自动代替你评估哪个模板最受欢迎,并且第一时间就把它筛选出来,这可是相当智能化的,U-Mail替营销人员长了一双火眼金睛啊,至于你选择发送了多少封评估一次,以及保留几个模板,完全由你设定。

怎么样?这个新功能给营销人员真的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啊,赶紧来网站http://app.magvision.com/register_new/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效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