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服务器市场风起云涌 海外云主机如何选择?

 2018-04-17 1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云服务器99元T级流量免费用,值得买吗?

首先,咱们来谈谈为什么要用云服务器?

对于大型企业来说,资金雄厚,有足够的实力维护一个属于自己的数据机房或者直接与IDC企业合作租用机柜等。而对于缺乏资金和经验的中小企业来说,需求和能够投入的资金往往不成正比,所以这就需要有一个能够节约成本、快速部署与配置业务、应用规模能够弹性扩展的IT解决方案。

而租赁云服务器就刚好能够安抚到中小企业们的痛点,云服务器按需付费,能有够有效降低综合成本,硬件资源的隔离并独享带宽,集中化的远程管理平台能够多级业务备份,快速的业务部署与配置已经规模的弹性扩展能力。

企业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1.安全性能上:云服务器具有T3+的高安全标准。物理服务器是自建机房,故障概率高。

2.应用性能上:云服务器可快速获取,进行业务部署,就算业务增加,也可增加部署。物3理服务器业务增加需要实际增加设备,消耗成本时间人力。

3.成本支出上:云服务器按需消费支付,避免浪费,降低综合成本。物理服务器从设备采购到应用部署,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资金,综合成本太高。

4.管理能力上:云服务器可在远程管理平台进行操作管理,免去运维投入。物理服务器离不开运维人员繁杂不同业务管理。

5.采购周期上:云服务器可付费后立即生效。物理服务器需要选购设备,对比等复杂过程,耗时近半个月以上。

时局性:随科技快速发展,科技兴国,各中小企业,各地官方政府,扶持企业上云,云服务器顺应时代需要。物理服务器面向云服务器的广泛运用时代已经来领。

既然云服务器有这么多的好处,那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云服务器供应商呢?

一家正规的云服务器提供商需要什么资质?

根据工信部颁布的《电信业务分类目录》(2015年版),电信业务包括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包括了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这个版本在IDC业务中新增了“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

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是指利用架设在数据中心之上的设备和资源,通过互联网或其他网络以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协作共享等方式,为用户提供的数据存储、互联网应用开发环境、互联网应用部署和运行管理等服务。

简而言之,云服务器业务属于“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也属于“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因此,云服务器提供商领取的是IDC牌照。

在大数据时代的今天,面对越来越多的数据处理需求,企业的IT运营维护成本也在直线上升。各家公司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安全可靠且能够节省成本的IT方案。

最早开始导入云服务的一般都是一些资金实力和技术实力较差的中小型企业。而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政府开始将业务从自建自用的传统数据中心,迁移到云计算运营商的云数据中心,同时互联网运营商由于视频直播、移动社交等新业务的发展也在快速扩大云计算数据中心规模。

也因此,近年来云计算作为发展最快的第三方IT服务逐步受到IT经理们的重视,数据中心的发展也因此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除此之外,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挑战也日渐强烈,需要更为敏捷的基础设施,企业市场的需求也在发生深刻变化,新兴企业更好的抓住了上述变化带来的发展机遇,逐步改变了全球竞争格局。

天下数据云服务器主要限于海外云供应,国内云有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等诸多国内巨头云服务器供应商,而海外市场鲜少有行业巨头能够独臂江山,天下数据传统IDC转型新兴技术型IDC,从事IDC行业已超十余年,对于云和传统IDC服务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处理经验。更由于,现今海外主要机房均与天下数据IDC合作数年,有问题优先处理,产品优先交付和新产品优先体验等多重VIP权限,这是后期进驻海外市场、或者小企业无法比拟的完美优势。这不,海外云服务器最新大流量免费体验,T级流量免费用,仅99元/月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