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彦宏声援柳传志 贾跃亭、刘强东纷纷“力挺”联想

 2018-05-18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5月10日,网络出现“联想不支持Polar方案”、“因为联想站队高通,最终导致华为以微弱差距输了”等内容,认为联想带着收购的摩托罗拉一起站队了高通,而没有支持中国企业华为,让联想5G事件持续发酵。

近日,百度CEO李彦宏、贾跃亭、刘强东等互联网一起发声声援柳传志。

百度CEO李彦宏称:“我与柳总、元庆相识多年,从上个世纪开始,联想就是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为中国信息科技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未来,柳总和元庆一定能继续带领联想为产业和用户创造价值,为时代注入理想。”

QQ截图20180518101126

李彦宏

贾跃亭表示:“力挺柳总。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这种行为伤害的不止是一个企业,而是一个国家的创新精神之源。”

QQ截图20180518100908

刘强东也在朋友发文力挺,说:“支持柳总、元庆的谣言反击战!我们与联想坚定地站在一起,共同声讨谣言,伸张正义。”

QQ截图20180518101455

柳传志曾表示,这起事件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虽然联想集团手机业务做的不够好,但和动机无关,有人想让联想“背锅”,充当卖国贼。

在这起声援事件中,多家企业也纷纷战队联想,其中包括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TCL集团董事长李东升,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崎,蒙牛集团创始人牛根生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东升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彦宏
柳传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