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区块链千人峰会来撩 下一段行程更精彩!

 2018-10-08 16: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区块链作为一项技术,可以提升信息的真实性。在数据上链的场景中,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法修改链上数据。由于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因此这些数据不再是存储于中心服务器上,而是分布在每个区块上。因此所有数据,都是透明并且不可篡改。区块链技术也被应用到各行各业。

从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明确将区块链列入战略性前沿技术的范畴;到工信部率先发布《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从国家层面、政府层面破题深入研判全球区块链发展趋势;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与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正在形成历史的交汇,在大数据、大生态、大扶贫三大战略之下,迫切需要发挥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引领和转型驱动的力量,掌握产业发展的先机。

中国区块链落地应用先行者--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微三云,着力于运用最新的区块链技术,运用创新区块链积分应用场景模式,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生态领军区块链科技先锋,走向未来,10月19日,微三云邀请工信部领导、知名银行专家、区块链领域意见领袖,行业协会、学界权威、行业媒体及企业代表汇集东莞宏远酒店,襄与交流探讨场景落地的核心及热点议题,相互赋能,交互共建。

10月25日微三云携手“贵链天下”举行(五天四夜)区块链首届总裁特训营,四大爆点超值权益马上拥有 , 顶级大咖讲师价值百万课程!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参与区块链的商业布局,开启标杆企业游学,通过标杆企业走访专家沟通交流,有效拓展智域,汇聚资源和方案;洞悉区块链特点,更快速的切入市场;借助区块链让线上和线下的相互赋能,交互发展。

紧跟行业趋势 共享财富商机。

一场刷新积极商业思维的饕餮盛宴

一场颠覆传统经济层面的共享大餐

战略、方向、共享先机

规划、方法、创新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